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如龍傳什麼時候公測 網易三國如龍傳公測時間

  三國如龍傳什麼時候公測?此次網易《三國如龍傳》進行瞭內測,既然內測,公測也即將不遠,那麼大約什麼時候呢?您盡管期待喔~

三國如龍傳什麼時候公測 網易三國如龍傳公測時間

  三國如龍傳什麼時候公測?

  此次為內測,公測或將在11月上下!

  註意:此次僅限安卓平臺!

  Q:此次測試何時開服?

  A: 此次測試開服時間為10月12日中午11:00。

  Q:此次測試開放充值嗎?公測時會有充值返利嗎?

  A: 本次付費刪檔測試將開放充值,玩傢可以根據個人遊戲體驗需要適度充值;參與充值的玩傢,在遊戲正式公測時將獲得充值額度150%的元寶返還。充值5000元人民幣以內可獲得150%的元寶返利,超出部分將按照1:1金額返還元寶。

  充值返還特別說明:

  ①測試階段的充值將在公測開啟後返還;

  ②必須使用與本次測試相同的帳號登錄遊戲,遊戲內通過郵件領取;

  ③充值返還隻能返還到相同充值渠道(例如在測試階段在官方版體驗遊戲並充值,在公測後,玩傢需要在官方版中使用相同賬號創建角色,才能獲得元寶返還)

  ④每個賬號僅有1次領取返還的機會,公測時創建的第一個角色即為默認返還的角色。

  ⑤充值返利僅限通過支付的方式充值元寶。而通過遊戲內、論壇活動等贈送的元寶,在刪檔結束後是不返還的。

  ⑥購買月卡後立刻獲得的300元寶,購買成長基金後立刻獲得的880元寶,購買每日禮包獲得的10、30、60元寶,在限額內均有150%的返還。

  ⑦在安卓平臺充值的用戶,隻能返還到安卓平臺,不能返還到ios平臺。

  Q:遊戲的主要特色和玩法是什麼?

  A:《三國如龍傳》是網易次世代回合制MMO幻想大作,由夢幻西遊核心團隊匠心打造,凝聚回合制十年研發突破,力求全面革新傳統遊戲體驗。遊戲創新打造全空間戰場,引入騎戰、戰棋等策略玩法;玩傢在遊戲中可以兄弟結義組建勢力,也可招募武將攻城略地,絕美的3D全景世界,超自由的多樣社交,這樣的三國,你從未見過!

  Q:此次測試會刪檔嗎?

  A:本次為刪檔測試,測試結束後將會刪除所有數據。

  Q:本次測試iOS玩傢可以玩嗎?

  A:不可以。本次測試在安卓平臺上開展,僅安卓用戶可以參與。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亂網易三國如龍傳公測時間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
遊戲APP
各種類型遊戲、各種遊戲福利,上線免費送vip、免費送元寶鉆石,還有神秘禮包喔!瞭解更多《三國如龍傳》相關攻略資訊或探討可QQ.p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