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尋仙手遊太白山副本怎麼過_太白山副本攻略

  尋仙手遊太白山副本怎麼過?太白山副本獎勵豐厚,很多玩傢都想通關,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尋仙手遊太白山副本通關攻略。

尋仙手遊太白山副本怎麼過_太白山副本攻略

  尋仙手遊太白山每日最高通關2次,每天5點重置,還副本的獎勵是最高級的,包括落雪星石、昊天玉符、落雪白虎星石、朱雀星石、薑子牙風物志、一袋碎金、職業技能書,這裡主要是制作62級的太白山的裝備和風物志,可以做最高級的裝備,還有職業技能書。

  尋仙手遊太白山副本有三個小boss一個大boss,第一個boss妲己難度不很大,boss的技能都是范圍攻擊的,金剛拉著boss就可以瞭,其他人輸出,這個boss沒什麼特殊技巧,第二個boss是妲己和老頭,這兩個boss難度不大,小boss隻會一些輸出技能,避開就好打瞭。

  管傢婆婆boss傷害一般,要小心boss大范圍AOE技能和變身技能,這兩個技能可以讓仙友變成野豬且持續十多秒,躲開避免這時被秒掉加加血就能過關瞭。

  申公豹這個boss的傷害非常高,要小心申公豹boss的范圍大刀和瞬移能力,boss血量低的時候砍人都是帶劍氣的,被劍氣打到會掉非常多血,陣容搭配好直接抗過去,一人拉boss,幾個輸出,奶媽加血,戰力低的過不瞭,推薦6萬戰力再去。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尋仙手遊太白山副本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尋仙手遊熱門攻略推薦:

  尋仙手遊五方五老陣獲取攻略

  尋仙手遊天雷劫快速通關攻略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更多尋仙手遊攻略、資訊、福利!點擊加入玩傢群:QQ.p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