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泳裝槍狐玉藻前滿破技能詳解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泳裝活動中上線瞭一批新的泳裝從者,泳裝玉藻前泳裝一期中的槍階限定從者,實用性非常不錯,被玩傢稱作槍狐,屬於遊戲中的槍階頂尖從者之一。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FGO泳裝槍狐玉藻前滿破技能詳解,一起看看吧!

泳裝玉藻前滿破

FGO泳裝玉藻前滿破

泳裝玉藻前滿破屬性

FGO槍狐滿破圖鑒

槍狐技能

FGO槍狐職階技能

槍狐寶具

FGO槍狐寶具

泳裝玉藻前評價

槍狐是槍階又一名不弱於斯卡哈的強力單體輸出手。其從數據上看最顯眼的特點是二、三技能的副作用,而這些副作用就效果而言危害很大。

但在準備爆發擊殺或敵方蓄力已滿時使用二技能,加上100%魅惑的控場效果足以規避大部分風險;

三技能則一般是用在有多張指令卡時進行暴擊輸出,因此回合結束後的眩暈影響也並不如看上去嚴重。加之這兩個DeBuff都是由我方有計劃的使用而非被敵方奇襲,所以實戰中隻要在合適的時機使用,幾乎就能輕易把副作用的影響降到最低。

基本解決副作用的問題後,一二技能持續3回合且幅度足夠高的單體增傷,三技能的暴擊威力Buff加上范圍不小的寶具特攻,即使攻擊力稍低,槍狐的輸出表現也足夠優秀。在同階當中堪稱一流水準。

與國服目前單體最優的槍階從者斯卡哈相比,槍狐雖然少瞭寶具本的強化以及集星能力,但因為NP效率遠勝、打星能力更強,所以使用起來輸出比斯卡哈更為流暢。在實裝超過一年的日服環境中,就實力而言槍狐的評價比起斯卡哈隻高不低。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泳裝槍狐玉藻前滿破技能詳解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