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夏日女主人禮裝技能介紹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夏日女主人禮裝是國服泳裝活動中的活動禮裝之一,這個禮裝可以通過活動材料兌換活動,裝備後增加淡水和食料的掉落,那麼夏日女主人怎麼樣呢?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FGO夏日女主人禮裝技能介紹,一起看看吧!

FGO夏日女主人禮裝技能介紹

夏日女主人禮裝

五星SSR

ATK 500(最大:2000) HP 0

技能:

自身暴擊威力提升15%&以NP充能30%的狀態開始戰鬥+淡水與食料的掉落獲得數量增加1個

滿破:

自身暴擊威力提升20%&以NP充能50%的狀態開始戰鬥[最大解放]。

暴擊威力提升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屬性。相比色卡性能,它更難獲得收益,但相對而言,提升的數值也會較高。

說到暴擊,就需要集星與出星相輔相成。而50%的初始NP,也註定瞭這件禮裝比較適合中短線的戰鬥。

禮裝評測:

狂長江、源賴光、船長都是與這件禮裝契合度極高的從者。三者都擁有較強的寶具出星能力。

船長還擁有50%NP的自充,裝備這件禮裝後,隻依靠自身,即可第一回合釋放寶具。

集星方面,前兩者雖然為狂階,但擁有較強的集星技能,基本可以滿足集星需求。

而船長雖然沒有集星技能,但自身為騎階,有較高的初始集星度,隻要不與騎階、弓階從者同組,也可以期待寶具後的暴擊。

夏日禮裝由於兼具初始NP與暴擊威力提升的屬性,一般來說,若是讓沒有暴擊能力或者沒有寶具出星能力的從者使用,收益就會大降,還不如純粹的NP禮裝虛數魔術,或是純粹的暴擊禮裝老騎士。

若玩傢沒有上述從者,使用群體多hit紅綠寶具、自身又有一定集星能力的從者,例如織田信長,也可以發揮出這件禮裝的威力。雙維全是攻擊力也是它的一大優勢。

禮裝獲取:

在泳裝活動中,夏日禮裝可以使『食料』與『淡水』的掉落數量+1,滿破後+2。因此玩傢在兌換道具時,需要優先兌換禮裝。

美中不足的是,本次活動商店隻能兌換4件夏日禮裝,想要滿破的玩傢需要在副本中獲得第5件。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夏日女主人禮裝技能介紹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