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職業 仙境傳說RO手遊刺客職業怎麼樣 二轉刺客介紹

仙境傳說RO手遊刺客職業怎麼樣 二轉刺客介紹

仙境傳說RO手遊刺客是盜賊系的二轉職業,刺客職業有哪些特色?刺客職業厲害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仙境傳說RO手遊二轉刺客。

行走於刀尖之上,遊離於光與影的交界處,卻從未讓心靈被黑暗吞噬。刺客是孤獨的,擁有強大的單獨戰鬥能力,殺人於無形,足以令人聞風喪膽。

刺客被稱作最古老的職業之一,他有著冷酷而華麗的外表,和最強的近戰連擊及傷害,加上敏捷的身形和帥帥的稱謂,讓刺客在玩傢中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中的二轉職業刺客。

201603161006191689
RO手遊二轉刺客對比

刺客屬於盜賊系職業,盜賊系的職業在遊戲中都精通隱蔽與施毒,當達到一定等級之後,盜賊可在夢羅克的刺客公會轉職成為刺客。刺客和盜賊一樣天生有一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精神,但作為更精通刺殺藝術的大師,刺客比盜賊有著更高的傷害、攻速和爆發力,這讓他無論在團隊中還是個人冒險時,都能成為一個速戰速決的高手。

2016031610062079189
RO手遊二轉刺客轉職

盜賊轉職成為刺客之後,不僅擁有瞭更強的物理攻擊力,還可以使用刺客系專屬裝備——拳刃。再加上技能“殘影”能力的提升,使起成為所有職業中閃避率最高的職業,再配合“隱匿”和“後退回避”,生存能力可以與血牛騎士比肩。

2016031610062342784
RO手遊二轉刺客原畫

仙境傳說RO手遊刺客屬性點怎麼加 刺客屬性加點方案>>>

仙境傳說RO手遊刺客技能點怎麼加 刺客技能加點方法>>>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二轉刺客介紹的全部內容,如果你喜歡感受貼近怪物廝殺的快感,喜歡享受在刀尖上跳舞的刺激感,那麼刺客就是最適合你的職業。

更多仙境傳說RO手遊資訊,
仙境傳說RO手機版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