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呆萌的初心者,帥氣的劍士,神秘的魔法師,腹黑的盜賊,風一般的弓箭手,有愛的服事,他們此刻已經在仙境傳說RO手遊普隆德拉大陸上集結,《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將在今年夏天帶給大傢一場全新的大世界冒險!想必大傢對於RO手遊中的職業一定充滿好奇,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仙境傳說RO手遊中現已公開的職業詳情吧!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1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初心者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2

仙境傳說RO手遊初心者是所有仙境傳說老玩傢們必定經歷過的起點。無論他們的夢想是成為帶頭沖鋒的騎士還是救死扶傷的牧師,都必須掌握初心者的基本技巧——那就是拿短劍敲波利!此外,除瞭賣萌外,初心者還能學會“緊急治療”和“裝死”等生存保命技能,這樣的求生欲望將受用終生!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劍士系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3

作為劍與魔法的世界,仙境傳說中的劍士系職業必然是代表性職業之一。劍士和騎士都擁有過人的防禦力以及優秀的續航能力,此外還能通過“挑釁”吸引怪物的仇恨,來確保隊友的安全輸出。劍士的代表性武器是長劍,轉職成騎士後更可熟練使用長矛進行更遠距離的攻擊,而且還能騎在坐騎上戰鬥,可謂能打能抗、能進能退!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法師系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4

仙境傳說中的魔法系職業擅長利用元素來對魔物造成成倍的魔法傷害,從遠距離就進行念咒,念咒完成後給予怪物致命一擊,對於無法秒殺的魔物,仍能通過“火焰之壁”等技能與魔物保持距離,進行放風箏式的攻擊玩弄魔物於股掌之間。當魔法師轉職成巫師後,“暴風雪”、“怒雷強擊”等大范圍群體魔法傷害技能則是他們的驕傲,消滅成群的魔物從此變得輕而易舉!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盜賊系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5

仙境傳說RO手遊盜賊系職業往往神出鬼沒,輕巧過人。和劍士系用高防禦和血量來承受傷害不同,盜賊更擅長通過閃避來使自己毫發無傷,同時通過“後退回避”來躲過危險,“隱匿”於敵人視線之外,再通過高頻率的攻擊使人措手不及。此外,盜賊們還善於利用毒屬性技能造成傷害,同時使怪物陷入異常狀態,迂回之間魔物已奄奄一息。轉職刺客後更可使用專有武器——拳刃。更高的暴擊率以及八連發的“音速投擲”使敵人被打都充滿節奏感!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弓箭手系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6

仙境傳說RO手遊弓箭手系職業可以用靈巧二字來概括!靈巧的他們箭無虛發,箭箭銳利!即使魔物能緩緩接近也已是千瘡百孔!轉職成為獵人後,除瞭更加精於弓箭的使用,還能習得使用多樣的陷阱類技能。陷阱有的可以直接造成爆炸性傷害,有的則能使怪物沉睡或者是定在原地任人擺佈!此外,獵人還能有好夥伴獵鷹的幫助,高頻率的攻擊配上幸運的獵人,獵鷹會頻繁的對魔物進行“閃電沖擊”造成多段傷害,效果拔群。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服事系

仙境傳說RO手遊職業分析匯總 五大職業開拓新世界7

服事系職業可以說是仙境傳說中最崇高而神聖的職業。有瞭服事系職業的團隊,續航問題大大減少,甚至常常因為他們的贊美技能,整個遊戲的氛圍都更加和諧瞭呢!轉職成牧師後,有的牧師會選擇豐富自己的輔助技巧,深造自己的治療能力,還有的牧師則會義無反顧的走上驅魔的道路:他們開始學習“十字驅魔攻擊”技能,致力於消滅不死系、惡魔系等邪惡的怪物,用他們的聖屬性傷害一路斬妖除魔!

也有細心的玩傢在《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2016年夏宣傳片中發現瞭彩蛋,在視頻1分16秒時出現瞭鐵匠的形象,至於最終商人系職業是否會出現在RO手遊中,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更多仙境傳說RO手遊相關資訊攻略,盡在
網《仙境傳說RO》手遊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