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主題就是大冒險!啊哈~冒險者,告訴你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米德加爾特大陸上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慶典就要開始瞭!今年的活動可不隻是一兩個哦!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主題就是大冒險!

今年的主題就是大冒險!要知道在這片充滿危險的大陸上,冒險可是永恒的話題!那我們就開始吧:唱歌,跳舞,歡呼,當然,兒童使者也帶來瞭一個冒險的小任務,給童心未泯的你們。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1

活動時間:6月1日-6月6日

那麼一隻小野豬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嗎?

那是當然!在接受王國的邀請來到這裡的路上,我就曾遭遇到這樣一頭小野豬。

從它熱誠的小眼睛裡,我看到瞭冒險的光芒!

我很想幫助它!但是我身上還有著王國的使命。

你能夠去代替我去實現它的願望嗎?它的名字叫做咿維,是的,小野豬咿維。

我很期待你們的相遇呢,你呢?

活動一:小野豬的大冒險

找到位於普隆德拉噴泉附近的活動NPC「兒童使者」,領取小野豬「咿維」活動任務。完成任務的獎勵會越來越好,完成所有任務必能獲得「小野豬氣球圖紙」,還有機會獲得稀有的「瑪絲黛拉種子」和「天使波利的翅膀圖紙」!

可接取活動任務的時間

6月1日5點~ 6月6日5點

(之後NPC將消失,不再可接取活動任務)

活動任務獎勵

任務I

小野豬的體檢報告I×1、小豬回贈木箱×1

任務II

小野豬的體檢報告II×1、小豬回贈銀箱×1

任務III

小野豬的體檢報告III×1、小豬回贈金箱×1

任務IV

小野豬的體檢報告IV×1、小豬回贈金箱×2

任務V

小野豬的體檢報告V×1、小野豬氣球圖紙×1

獎勵裡有什麼?

木箱:必得暖心料理*1

銀箱:有概率開出Zeny,瑪絲黛拉種子、蜂膠、天地樹果實、莫拉硬幣、鎖鏈雷錠

金箱:有概率開出瑪絲黛拉種子、蜂膠、天地樹果實、莫拉硬幣、鎖鏈雷錠、輪回之石、技能重置棒、天使波利的翅膀圖紙

是的,你沒有看錯,兒童使者帶來瞭期待已久的瑪絲黛拉種子,還有兩款兒童節限定頭飾!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2

「天使波利的翅膀」制作秘方

天使波利的翅膀圖紙*1、白色染料×20、柔軟的羽毛×15、瑪絲黛拉果實×10、雷蒙蓋頓的眼淚×80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3

「小野豬氣球」制作秘方

小野豬氣球圖紙、紅色染料×20、透明之佈×4、糖果×80、曼陀羅×100

Tips

1. 小野豬的成長任務分為五個階段,完成每個階段的任務後,次日(凌晨五點刷新)才能接取下一階段的任務。

2. 活動的最終截止日期為6月13日凌晨維護前,即如若在6月12日還未完成最後一階段的任務,6月13日該任務便會徹底消失。

“敲萌聯盟”會在兒童節現身嗎?

隨著兒童節的到來,野豬、小惡魔、曼陀羅種子、土人、獸人嬰兒、溜溜猴和小巴風特組成瞭“敲萌聯盟”,他們分別化名為匹格、貝蒂、卡隆、基諾、凱瑞、艾西、瑪雅並戴上瞭漂亮的裝飾在各自的領地等待著冒險者們的到來。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4

活動二:尋找敲萌夥伴

活動期間,在相應地圖找到“敲萌聯盟”成員並用相機對其進行拍照。

每拍到1個“敲萌聯盟”成員時可以到普隆德拉噴泉附近的NPC「敲萌傢族·尼諾」處領取一個「敲萌禮盒」。

拍到7個“敲萌聯盟”成員還可以到普隆德拉噴泉附近的NPC「敲萌傢族·尼諾」處領取一份「糖果禮包」。

活動時間

6月1日5點~ 6月6日5點

活動獎勵

敲萌禮盒

開啟後可以隨機獲得以下道具

「紅色開心糖果」「橙色夢幻果汁」

「拐杖糖」「月之低語」

「威尼斯之夏」「癢癢棒」

「絕對領域·星」和「花火」new

糖果禮包

「紅色開心糖果」×10

「橙色夢幻果汁」×10

「拐杖糖」×10

Tips

“敲萌傢族”成員都戴著漂亮的裝飾哦。他們藏在各個地圖上,快去找到他們,一起賣萌到地老天荒!

聽說萌萌的活動美少女「美羽」還有個雙胞胎弟弟,是真的嗎?

「米特」在兒童節來到普隆德拉,並被米德加爾特人民的熱情感染,決定常駐普隆德拉!別看他個子小,他能用神奇魔力將「瑪絲黛拉種子」變成「瑪絲黛拉果實」!有需要的冒險者可以去普隆德拉鐵匠鋪南側附近找到他幫忙哦~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5

活動三:超萌「米特」來襲 ,「瑪絲黛拉果實」回歸!

普隆德拉鐵匠鋪南側附近新增NPC「米特」,他可以將「瑪絲黛拉種子」合成「瑪絲黛拉果實」。

活動時間

6月1日 5點後 長期開放

兌換配方

瑪絲黛拉種子*5+蜂蜜+10000Zeny=瑪絲黛拉果實*1

流浪的星辰旅人會來與我們一同慶祝這個節日嗎?最好能有神秘禮物,想用星星來裝扮武器!

「星塵流浪者」穿梭於宇宙之間,這一次他來到瞭米爾傢爾特大陸,他將在普隆德拉噴泉附近暫住一段時間,向人們講述他在星界的奇遇冒險。

他可以將星星打造成武器,冒險者們可不要錯過哦。

《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 主題就是大冒險!6

活動四:星塵流浪者的星界之旅

普隆德拉新增活動NPC「星塵流浪者」,冒險者可以在他那裡選購「星界」系列裝扮武器。

活動時間

6月1日5點-6月6日5點

星界裝扮武器預覽

星界·奪魂者

武器裝扮-長矛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流光裁決

武器裝扮-長劍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喚魔者

武器裝扮-法杖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星辰挽歌

武器裝扮-拳刃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黯月之眼

武器裝扮-弓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星辰暴怒

武器裝扮-鈍器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天命者

武器裝扮-斧子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星界·雷鳴之殤

武器裝扮-短劍

兒童節限定:3980000 Zeny

Tips

星界系列裝扮武器為裝扮武器並無屬性加成。

六月的主題是什麼呢?大聲說出來~~

六月的主題是——大冒險,冒險必然離不開團隊的羈絆。現在將你們的公會合影上傳微博參與話題活動#RO冒險月公會合影#,就有機會獲得公會集體獎勵!

活動五:冒險月公會集體照大賽

活動期間在新浪微博上參與話題#RO冒險月公會合影#,說出自己的公會名並曬出「公會成員合影」並@仙境傳說-守護永恒的愛,官博將評選出三大最佳公會合影照片。

參與合影的公會成員都可以獲得活動獎勵#冒險公會禮包#,活動結束後由獲獎公會會長統計參與名單,統一發放至每位成員的郵箱內。

活動時間

6月1日5點~ 6月15日5點

活動獎勵

每一個參與合照的公會成員都將獲得

10個銀質勛章+500000Zeny

6.1兒童節限定活動,小野豬與大冒險,即將上線,將於5月25日 於測試服預言之地開啟測試,童心未泯的你快與好友一起加入大冒險吧!賣萌、歡呼、跳舞、歡慶、期待這個美好的節日的到來吧!《仙境傳說》RO手遊兒童節活動預告的相關內容就到這裡瞭,更多資訊和攻略,敬請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