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

時隔一整個月,春天降臨這片幻想大陸。還記得情人節送你本命巧克力的那個人嗎?在這個戀愛的季節,戀之雙子星也再次降臨普隆德拉教堂,為本命戀人送上白色本命巧克力的制作秘方,更有B格貓星的戀之神為心意相通的兩人進行戀之占卜。3月14日-3月16日來《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尋找本命戀人,牽手冒險吧!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1

進入RO.com立即安裝

白色情人節限定活動一:HAND IN HAND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2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兩名冒險者處於連續牽手狀態,當牽手時間滿10分鐘時雙方各獲得一個特殊道具:「心有靈犀」,每名冒險者每天獲得上限為2個。

牽手狀態若不慎中斷則將暫停計時,雙方重新牽起小手則從中斷前的累積時間起繼續計時;

若牽手狀態中斷後,其中任何一人和其他冒險者牽手,則雙方累積的牽手時間將立即被清空。

活動獎勵:「心有靈犀」——進行“戀之占卜”的必需道具

白色情人節限定活動二:戀之占卜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3

活動內容:

同時擁有道具「心有靈犀」且組隊牽手狀態的兩名冒險者,找到NPC「拉芙?黛絲(占卜師)」進行“戀之占卜”,每次共計回答5道題,最後根據兩人不同的選擇獲得一份占卜預言和相應稱號獎勵。想知道你們是什麼戀人嗎?占卜一下你就知道

更有機會獲得珍貴材料「瑪絲黛拉種子」瑪絲黛拉果實可是很多珍稀頭飾的制作材料喲!

活動獎勵:

「純潔白紙」——書寫情書的特殊紙張。

「瑪絲黛拉種子」——神奇的發著光的種子,據說是一種稀有的果實的種子,傳言。女神貝露丹迪在黃昏種下,第二天清晨發現居然已經長成瞭參天大樹,並且結出瞭無數的飽滿的果實,這到底是誰的思念才能創造的奇跡呢?

(活動期間,將其交給戀之雙子星也許能收獲到好東西)

還有神之金屬,技能重置棒等其他珍貴材料

白色情人節限定活動三:愛神之子的眷戀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4

活動內容:

「戀之雙子星」也再次降臨普隆德拉教堂門前,這次他們帶來瞭「白色本命巧克力」的配方以及合成「瑪絲黛拉果」和「戀人絮語」神奇魔法!

活動獎勵:

白色本命巧克力:

充滿純潔美麗愛意的白色巧克力,隻有通過特殊的素材並借由來自B格貓星球的戀之神的祝福才能制作成的特別巧克力,因為是本命,所以隻能贈送給最特別的那個人!

選擇你心中最心儀的那個人,即使臉紅心跳也勇敢地贈送給他(她)吧!

白色本命巧克力所需制作材料:糖果 5顆;蜂膠 1個

對其他冒險者使用,使其獲得高級香水效果和每30秒恢復520HP的效果,並且持續12小時,效果不可疊加,死亡下線不清除。

瑪絲黛拉果:

瑪絲黛拉樹上采下的紫色果實

瑪絲黛拉果所需制作材料:瑪絲黛拉種子 5個,蜂蜜 1個

這是瑪絲黛拉果首次露出,不僅可以恢復400到600點HP,還是眾多稀有頭飾尾飾:狐貍尾巴,妖耳等重要制作材料。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5

《仙境傳說RO》手遊白色情人節 迎來甜蜜戀愛季6

戀人絮語:

充滿少年少女純純的戀之心的寄語紙條。看看今天能送給對方一個怎麼樣的運勢呢?對其他玩傢使用可以送給其一份寫著心意的便簽。

戀人絮語所需制作材料:純潔白紙 1張,黑色染料 1個

立即進入RO.com牽手冒險,甜蜜戀愛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手遊資訊盡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