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仙境傳說RO》4月1日將開啟愚人節特別活動——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在活動期間玩傢除瞭可以使用材料換取哥佈林傢族面具,還能獲得限定物品“噴射哥佈林背包圖紙”。4月1日,一起狂歡吧!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

近日,哥佈靈特派使臣找到瞭我們RO官方頻道,關於即將到來的4月1日,他們有話說!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1

弓箭手哥佈靈:人類真是太不禮貌瞭!竟然把我們神聖的王國建立紀念日稱為“愚人節”?善良如我們,從來不會愚弄人類!(笑~)

刺刀哥佈靈:不過,我們的國王還是非常慷慨大方的,他宣佈,這一天不光是我們哥佈靈王國的歡慶日,他也願意普天同慶,對人類送出豐厚的賞賜。

刺錘哥佈靈:財富、科技、美貌(?),我們哥佈靈王國什麼沒有?

大斧哥佈靈:在這偉大的盛典之日,凡是願意宣揚我們王國光輝文明的人們,都可以獲得國王傾情的饋贈。

噴射哥佈靈:我知道你們覬覦著我們的美貌,我們的服飾,我們的裝備,還有我們舉世獨一的專利——噴氣背包。

榔頭哥佈靈:就像我們勤勞樂天的美德一樣,凡是足夠勤快和善於發現的人類,你們會得到我們的禮物大放送!

使臣的發言就到這裡。它特別指出,這不是“愚人”節,而是嚴肅認真的慶典日!

不過它很高興,人類願意和它們一起過這個節日!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2

—— 活動一:愚人禮盒 ——

活動內容:每天通過郵件發放3個「驚奇玩具盒」。

活動時間:4月1日— 4月7日

活動獎勵:「驚奇玩具盒」

—— 活動二:哥佈靈全傢福 ——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3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通過拍照解鎖「冒險手冊」中至少12隻“哥佈靈傢族成員”的“魔物詳情”,找到吉芬10點方向的哥佈靈大使“冒牌傑克”對話領取「哥佈靈全傢福禮盒」。

活動時間:4月1日 5點— 4月8日 5點

活動獎勵:「哥佈靈全傢福禮盒」,開啟後可以獲得一些高級材料,並隨機獲得一種哥佈靈傢族的面具圖紙。

Tips

①“哥佈靈傢族成員”共14種,包括7種普通哥佈靈、5種哥佈靈★、mini直升機哥佈靈、MVP哥佈靈首領。

②“哥佈靈傢族的面具”共8種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4

哥佈靈面具,嚇壞的假面,無表情的假面,討厭的假面,奸笑的假面,笑臉的假面,邪惡的假面,哥佈靈首領假面

—— 活動三:哥佈靈的假面派對 ——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找到吉芬10點方向的哥佈靈大使“冒牌安迪”對話,可用寶石兌換“哥佈靈傢族的面具”。

上交40個「天藍寶石」兌換膽小的哥佈靈回饋,隨機獲得「哥佈靈面具圖紙」、「嚇壞的假面圖紙」、「笑臉的假面圖紙」中的一個。

上交10個「紫寶石」兌換邪惡的哥佈靈回饋,隨機獲得「無表情的假面圖紙」、「討厭的假面圖紙」、「奸笑的假面圖紙」、「邪惡的假面圖紙」中的一個

活動時間:4月1日 5點— 4月8日 5點

活動獎勵:

1.隨機獲得「哥佈靈面具圖紙」、「嚇壞的假面圖紙」、「笑臉的假面圖紙」中的一個

2.隨機獲得「無表情的假面圖紙」、「討厭的假面圖紙」、「奸笑的假面圖紙」、「邪惡的假面圖紙」中的一個

—— 活動四:哥佈靈建國盛典 ——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找到吉芬10點方向的哥佈靈大使“冒牌安迪”對話,通過制作解鎖冒險手冊中的“哥佈靈傢族的面具”,即可獲得「噴射哥佈靈背包圖紙」。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5

解鎖任意3個「哥佈靈的面具」可以獲得「哥佈靈的寶藏」,打開後隨機獲得以下材料中的一種若幹:神之金屬、鋁、莫拉硬幣、輪回之石、技能重置棒,信仰之證。

解鎖任意6個「哥佈靈傢族的面具」可以獲得「噴射哥佈靈背包圖紙」,噴射哥佈靈背包所需制作材料:40個「青綠寶石」、200個「煤炭」、15個「零件」、1094個「雪勒結晶」。

活動時間:4月1日 5點— 4月8日 5點

活動獎勵:「哥佈靈的寶藏」、「噴射哥佈靈的背包圖紙」

—— 活動五:花容月貌的哥佈靈美顏秀 ——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6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在新浪微博上參與話題#哥佈靈王國的偉大慶典#曬出戴著“哥佈靈的面具”的有趣照片並@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被官博評選出的創意照片就有機會獲得“一大桶Zeny”或限量哥佈靈衛衣實物周邊。

活動時間:4月1日 5點— 4月8日 5點

活動獎勵:

《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7

3名:哥佈靈衛衣實物周邊(均一碼)

10名:3,280,000 Zeny

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十個工作日內統一發放

4月1日,一起狂歡吧!歌頌我們偉大的王國!啊哈哈哈哈,記得要變成我們的模樣喲!

愚人節特輯: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將於3月25日在預言之地進行測試,4月1日-4月8日正式服開啟狂歡。

以上便是《仙境傳說RO》愚人節活動預告 哥佈靈王國の偉大慶典的全部內容瞭!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