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

《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仙境傳說RO》手遊2017情人節活動怎麼做?雙子的幸福巧克力活動怎麼完成?尋找新娘的花冠活動怎麼完成?仙境傳說RO手遊2017情人節活動獎勵什麼?下面給大傢帶來《仙境傳說RO》手遊2017情人節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的具體介紹!

《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1

《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

—— 戀之季·大作戰 ——

活動時間:2月14日-2月20日

又到瞭情人節,空氣中好象也彌漫著浪漫的氣息。在這個專門給情人們的節日裡,喵星愛之神特派「戀之雙子星」來到普隆德拉的大教堂門前,為我們帶來愛神的祝福。

活動一:雙子的幸福巧克力

【活動時間】

2月14日-2月16日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完成委托看板(每完成3個看板任務即可獲得一顆)、修復時空裂隙、訓練場任務即可獲得「B格貓可可豆」!

2.拿著不同數量的可可豆可以在「戀之雙子星」指導下制作美味的「情誼巧克力」和「本命巧克力」!其中「本命巧克力」每位冒險者一生隻能制作並贈送一位真心人!如此浪漫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

【活動獎勵】

「B格貓可可豆」:制作情誼/本命巧克力的原材料,十分珍貴。

「情誼巧克力」:可以送給你喜愛的NPC或對其他冒險者使用,使其獲得全能力+5,持續5分鐘,時長可疊加,最多疊加 10次,死亡下線不清除。

「本命巧克力」:對其他冒險者使用,使其獲得特殊外觀效果和每30秒恢復520HP的效果,持續12小時,效果不可疊加, 死亡下線不清除。

《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2

活動二:尋找新娘的花冠

【活動時間】

2月14日-2月20日

【活動內容】

1.將「情誼巧克力」贈予艾莉兒(音樂精靈)、路德維希(摩天輪管理員)、休假中的美羽(圖書館2樓)、B格貓星人(交易所職員)、忽克連(鐵匠)、貓小友(附魔大師)可以獲得他們的「感恩謝禮」。分別有機會獲得【治愈之音符】、【愛情的預兆】、【冒險的地圖】、【勇氣的紋章】、【守護的決意】、【永恒的夢幻】這6種心之碎片。(每位NPC每天隻能贈送一次哦~)

2.集齊6種心之碎片可以在「戀之雙子星」處兌換【新娘的花冠圖紙[1]】。

提示:

艾莉兒(音樂精靈)持有【治愈之音符】

路德維希(摩天輪管理員)持有【愛情的預兆】

休假中的美羽(圖書館2樓)持有【冒險的地圖】

B格貓星人(交易所職員)持有【勇氣的紋章】

忽克連(鐵匠)持有【守護的決意】

貓小友(附魔大師)持有【永恒的夢幻】

【活動獎勵】

來自NPC們的「感恩謝禮」(豐富的材料、Zeny、六種符文等)

「新娘的花冠圖紙」

《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3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情人節系列活動 戀之季·大作戰的全部內容瞭!更多有關《仙境傳說RO》的遊戲資訊,盡在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