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仙境傳說RO攻略 仙境傳說RO手遊波利留聲機在哪?RO手遊波利留聲機玩法介紹

仙境傳說RO手遊波利留聲機在哪?RO手遊波利留聲機玩法介紹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恒的愛》中加入瞭波利留聲機功能,玩傢可以使用CD在留聲機裡播放,一同回憶RO經典BGM。仙境傳說RO手遊波利留聲機在哪?下面3367小編就給大傢帶來RO手遊波利留聲機玩法介紹。

RO手遊波利留聲機位置

波利留聲機在首都普隆德拉南門右邊,玩傢可以輕松找到他。

RO手遊波利留聲機CD獲取方法

玩傢在做任務和打怪時可以得到各種CD光碟,擊殺MVP也有幾率掉落光碟,內容都是RO端遊的原版BGM。

仙境傳說RO手遊波利留聲機

當玩傢獲得CD瞭,拿著CD來到南門右邊,可以找波利幫你播放。CD是一次性使用的,記得叫上朋友一起欣賞~

當前播放CD的主人,頭上會出現黃色的箭頭。先來後到,播放列表要排隊哦。

作者:染蓮Lian@官方論壇

以上就是仙境傳說RO手遊波利留聲機玩法介紹的全部內容,想要重溫RO經典BGM就趕快去南門外找萌萌的波利給你播放吧。

想要獲得仙境傳說RO手遊激活碼,查看更多仙境傳說RO手遊資訊攻略,
仙境傳說RO手機版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