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奪屍賊(盜賊)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奪屍賊卡組還是比較強的,想要上分,你還得需要這樣的攻略!

爐石傳說奪屍賊(盜賊)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奪屍賊(盜賊)卡組推薦:

  現在天梯想要上分,不經過宇宙牧的同意是不行,作為目前天梯的第一大戶。宇宙牧已經沒有缺點瞭,解場能力全聯盟第一,58在手天下我有。但是我們利用牧師無法解4攻的特性進行針對,加入瞭諾森德和748。

  這兩個對陣牧師特別厲害,特別是748牧師很難解,到瞭我們自己的回合就可以開始算斬殺線瞭,要是手上有骨魘和冷血的話就可以打24血,基本上就把牧師給秒瞭。

  而中期則會引來大爆發,從4費的奪屍者開始就進入瞭我們的節奏。4費奪屍者、5費的555龍人、6費的諾森德和7費的骨魘、748有著這些輸出隨從,再配合著刺殺花的輔助,對手很難把場面從我們手中搶走。

  以上小編給大傢分享的關於爐石傳說奪屍賊卡組的全部內容瞭,更多精彩遊戲卡組推薦,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聖鬥士:戰爭”,即可體驗聖鬥士:戰爭變態版,上線贈送VIP6、鉆石6000、金幣100萬

    2.搜索“聖鬥士:戰爭”,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