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天堂2:革命攻略 天堂2革命iOS版怎麼下 蘋果版下載地址介紹_Lineage2 Revolution

天堂2革命iOS版怎麼下?蘋果版下載地址介紹!天堂2:革命是一款魔幻戰爭類rpg手遊,那麼天堂2:革命iOS版怎麼下載?相信很多朋友還不清楚,下面介紹一下天堂2:革命iOS版下載地址,感興趣的玩傢們一起來看看吧。

天堂2革命iOS版怎麼下 蘋果版下載地址介紹

天堂2革命iOS版怎麼下 蘋果版下載地址介紹1

點擊下載:

遊戲下載 幫助說明

天堂2革命
角色
中文
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介紹

《天堂2:革命》的核心其實就是可以在手機平臺上玩的大型在線多人RPG,開發商Netmarble為瞭制作規模宏大的開放式戰場下瞭許多的努力,遊戲中最多可容納1600人實時參與的大規模戰爭。《天堂2:革命》采用虛幻4引擎打造,遊戲引擎一定夠,隻怕手機機能不足。

攻城戰會個定在每周進行,玩傢之間可透過投標來決定哪些血盟(最多三個)要參加攻擊,守城的一方則需要用自身的力量阻擋對方的進攻。占領城堡的血盟可以依照該城堡的稅率來征收稅金並使用專用稱號。

關於天堂2革命iOS版怎麼下 蘋果版下載地址介紹就到這裡啦,更多內容敬請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