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鉆石怎麼獲得 刷鉆石技巧_彈彈堂

鉆石在遊戲中小編可是經常用不夠,想必各位玩傢都遇到瞭和小編一樣的問題,那麼彈彈堂手遊鉆石怎麼獲得,有沒有最新的刷鉆石技巧呢,現在就跟隨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彈彈堂手遊鉆石怎麼獲得?

——————下拉有附帶刷鉆石技巧哦~~

1、升級

升級是很重要的一步,也是很不費吹灰之力可以領鉆石的途徑啦,在遊戲中每升一級就能夠領取等級獎勵,等級獎勵當然就是鉆石獎勵,等級越高對應可以領取獎勵的鉆石數量就越多,到10級以後每升一級可領取100鉆石。

2、七天登錄獎勵

這個每天玩傢登陸就可以領取啦,每天上線登錄就是可以領取一份獎勵,上線第一天就是獎勵88個鉆石,之後獎勵是其他物品寶珠等等。

3、新手活動

4、每日簽到

記得每日簽到來領取每日簽到獎勵,如果忘記簽到的話那麼可以補簽來領取之前未簽到的獎勵,如果是鉆石獎勵還是值得補簽的哦。

5、首充

玩傢可以通過完成首充來獲得首充獎勵,而其中首充便有鉆石獎勵,同時還有其他方面各種獎勵福利贈送,而且首充金額也不大,可以考慮哦。

彈彈堂手遊鉆石怎麼獲得 刷鉆石技巧

彈彈堂手遊刷鉆石技巧

1.首先下載八門神器軟件,百度搜索八門神器。

打開天天酷跑遊戲,進入到遊戲,查看遊戲中已有鉆石金幣數量,然後暫停遊戲。

從後臺中進入八門神器,在選擇程序中選擇正在運行的彈彈堂手遊。

彈彈堂手遊鉆石怎麼獲得 刷鉆石技巧

八門神器搜索欄搜索剛才查看的鉆石或金幣數量。點擊開始搜索,會顯示很多條搜索結果。

從後臺進入到遊戲,故意上自己掛掉,然後提示是否選擇用鉆石恢復生命,選擇是,花費掉一定鉆石,記下當前鉆石。

將剩餘鉆石數量輸入到八門神器搜索欄,這時候就隻能搜索到唯一一條結果。

這個數值,就是目前你的鉆石數,可以對其任意修改,當然,最好不要過於誇張,以免被系統檢測出來。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最新彈彈堂手遊鉆石怎麼獲得 刷鉆石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玩傢,更多精彩攻略可以關註小編的後續更新哦。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