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彈彈堂手遊攻略_彈彈堂手遊消耗流怎麼搭配 消耗流搭配技巧分享_彈彈堂

在彈彈堂手遊中,有著各種各樣的流派,其中消耗流是幾大主要流派之一,那麼在遊戲中消耗流應該怎麼搭配呢?

流派分析:

猥瑣流的打法風格和爆發流的風格有著明顯的區別,他們往往在生存能力方面的表現非常優秀,但是其攻擊能力略有不足。在面對高攻對手的時候,這種流派可以依靠自己強大的生存能力將對手消耗至失敗,但在面對同樣血量較高的對手時則輸出進度遲緩,比賽節奏較為拖延。

搭配推薦分享:

寵物:消耗流派建議選擇冰晶鳳凰,可以直接降低我們所承受的傷害;

武器:“轟天”是比較適合這類流派的武器,不僅僅擁有著非常高的護甲,還可以打出驚人的挖坑埋人的能力。

彈彈堂手遊消耗流怎麼搭配 消耗流搭配技巧分享

寶珠:攻擊組可以選擇提升攻擊力,在一定程度上來彌補我們的輸出不足。防禦組可以攜帶的則比較多,可以考慮半生命、半護甲的搭配。

道具:道具可以來考慮進階速射,可以增強其自身的挖坑能力,也可以考慮攜帶援護彈為隊友分擔壓力,畢竟自己血厚防高。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