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射雕英雄傳攻略射雕英雄傳手遊元寶怎麼獲取 元寶獲取方法介紹

在射雕英雄傳手遊中,我們需要花元寶的地方是非常的多的,招募夥伴、招募俠客或者是在做幫派任務的時候都有可能會需要花費到哦,作為一名新手小編,在前期想要提升自己的戰鬥力,那麼有哪些方法可以獲取到呢?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大傢詳細的介紹一下射雕英雄傳手遊新手刷元寶方法介紹,希望對大傢有幫助哦!

射雕英雄傳元寶如何獲取 元寶獲取攻略讓你財富不斷

1、簽到

通過每日累積登錄,是可以獲取元寶的,不過每日登錄簽到的獎勵都是不同的,不過這些免費的裝備當然是能獲取就獲取比較好瞭!

2、充值

這個就算小編不說,玩傢也會知道通過充值VIP可以獲取到對應的等級特權,也可以獲取到一定數量的元寶。不過這對平民玩傢來說可能不是很實用,土豪玩傢可以以隨意。

3、活動

在射雕英雄傳手遊中是有一個活動列表的,玩傢可以通過這裡的活動獲取到獎勵哦!元寶作為常規的一種獎勵,完後任務後,就可以獲取瞭咯!活動一共是分為:熱門、日常、限時、副本、挑戰,不過部分活動是有等級的限制的,因此在前期的時候註意提升自己的等級!

4、主線任務/支線任務

這個途徑不僅是玩傢獲取元寶的一個途徑,也是在前期升級的一個方式,小編在一天就升到瞭28級,主要你根據主線任務去做,那麼升級是很快的。從做任務開始,是你獲取元寶的一個主要路線。

以上就是九遊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射雕英雄傳手遊元寶獲取方法介紹,各位小夥伴在看瞭之後有沒有清楚的瞭解瞭呢?知道有哪些途徑可以獲取到更多的元寶瞭嗎?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