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紅寶石禮裝怎麼樣 FGO萬華紅寶石屬性技能介紹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萬華紅寶石是國服魔伊聯動中的兌換禮裝之一,還有一個是萬華藍寶石,萬華紅寶石可以增加女性從者在本次活動中的紅卡性能,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瞭這個禮裝的技能效果介紹,感興趣的玩傢來瞭解一下吧!

紅寶石禮裝怎麼樣 FGO萬華紅寶石屬性技能介紹

萬華紅寶石禮裝

四星SR

ATK 400(最大:1500) HP 0

技能

滿破後的效果: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0% & 寶具威力提升8%。

女性沖著裝備時,在魔伊聯動中的攻擊威力提升50%&在WEM中的Buster指令卡威力提升50%

滿破:

滿破後的效果: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5% & 寶具威力提升10%[最大解放]。

橫向對比同為四星B卡性能提升的綠之破音,滿破後的B卡性能少瞭5%,而多瞭10%的寶具威力,算是旗鼓相當。但由於是四星禮裝,因此隻能在沒有更上位的禮裝時作為下位替代使用。

禮裝評測:

這兩件禮裝受限於星級,強度有限。不過在活動中確是不可或缺的加成禮裝。在魔依活動中,兩件禮裝都可以使裝備的女性從者提升50%的攻擊威力。在World End Match中,還可以額外提升50%的B卡性能(紅寶石)與50%的A卡性能(藍寶石)。滿破後上述數值均提升到100%。由於WEM副本後期關卡的BOSS血量較高,因此在本次活動中,活動禮裝非常重要。

禮裝獲取:

禮裝的獲取方面,商店中兩件禮裝均可兌換1張。在任務系統中均可獲得4張,因此無需副本掉落即可滿破。

以上就是小編命運冠位指定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命運冠位指定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紅寶石禮裝怎麼樣 FGO萬華紅寶石屬性技能介紹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