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記憶戰場 | SS級緋獄丸、阿濕波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晚上好!

專供女武神訓練的模擬作戰系統——記憶戰場本周已更新,今天愛醬為艦長帶來瞭lv.70-80區SS級緋獄丸和阿濕波的作戰指南,希望能在戰鬥中幫到艦長~

愛醬前排提示:

本周記憶戰場中,挑戰緋獄丸+20%的積分加成哦!

另外在記憶戰場中,即使挑戰失敗也能獲得與成績對應的得分,也就是說,即便沒有擊殺強敵,但如果艦長在高級作戰區域消耗強敵生命達到一定比例後,積分仍可能高於低級區域的得分!最終積分將根據艦長在與各個強敵作戰中獲取的最高得分之和來評判,所以在高級區域即便挑戰失敗也有可能提高最終積分哦~艦長,加油吧!

緋獄丸SS

怪物能力

【狂暴化】

狂暴時,技能大幅度強化,打破護盾時結束。

【勾玉結界】

低血量時候緋獄丸召喚勾玉進行攻擊。

【天火結界】

緋獄丸在狂暴時會產生持續存在無法躲避的天火結界。

怪物攻擊方式詳解

*以下攻擊名稱都是編的。

【火焰噴射】

緋獄丸從嘴中噴出火焰柱,對前方大范圍敵人造成中量傷害,普通閃避即可,無特殊要求。

【巖漿柱】

緋獄丸仰天嚎叫,周圍產生數個巖漿柱,短暫延遲後按順序噴出。隻需要在躲掉第一個巖漿柱後閃避進入第一個巖漿柱的圈子,即可躲避後續傷害。

【撲擊】

緋獄丸抬起前爪,對前方進行一次普攻,傷害一般。

【狂暴化】

緋獄丸身上出現火焰,大幅度強化自己的技能,使原來的物理傷害變為元素傷害!

【天火結界】

緋獄丸在狂暴時出現全圖火焰灼燒效果,根據防禦不同,女武神每秒減少的血量也有一定差距,無法躲避,請盡快破盾結束!

【沖刺】

緋獄丸朝著前方進行一次沖刺,造成多次傷害,橫向閃避兩次即可躲閃成功。

【火球隕落】

緋獄丸暫停攻擊,從頭上掉落數個火球,造成大量元素傷害。

陣容&裝備推薦

「勿忘」+「仿靈刀·冰曇天」

+「薛定諤」上+「芽衣·泳裝派對」中+「莎士比亞」下

「銀狼」+「百手巨人初型」

+「李耳」上+「查理曼」中+「羅蘭」下

「聖女」+「2nd聖遺物」

+「黑軒轅」上下+「淺井茶茶」中

攻略要點

【強敵要點】

緋獄丸的天火結界是全圖的持續火焰元素傷害,而狂暴後的攻擊也是火焰元素傷害。

【輔助要點】

我們使用「聖女」作為隊長,為「勿忘」提供一定的加傷,並且降低全隊受到的元素傷害。

「銀狼」的元素護盾進一步防禦緋獄丸造成的傷害,大大提高團隊的容錯率與生存力,同時當元素盾存在時,再次提升全隊的元素傷害。

「聖女」裝備「2nd聖遺物」和「黑軒轅」兩件套,提升SP恢復速度提供必殺技,「淺井茶茶」中進一步降低受到的火焰元素傷害。

【操作要點】

開局「聖女」普攻先攢出一定的SP,切換「勿忘」平a+分支打出大量傷害;當緋獄丸狂暴後,切換「銀狼」平a讓敵人虛弱降低攻擊力,再切換「聖女」配合留在場上的重裝小兔破盾,之後再次攢出一定量的SP,切換「勿忘」輸出,等到BOSS進入狂暴狀態後「聖女」開啟必殺技,盡可能快的擊殺緋獄丸。

備選陣容

「銀狼的黎明」+「凱旋」

如果陣容難以配置,缺少禦神裝·勿忘速戰速決的話,這裡推薦使用「銀狼的黎明」進行遠距離消耗作戰比較穩妥,武器聖痕可選用常用的輸出配置,也可兼顧一定的防禦。隊友推薦帶「凱旋」隊長,提供物理傷害,裝備攜帶「佈洛妮婭·懶惰」下提供SP開大招強力控場。「銀狼」的元素護盾可以起到較好的火焰傷害防禦效果,同時重裝小兔還可以起到吸引仇恨的作用。這裡還請艦長仔細閱讀上面關於緋獄丸攻擊方式的詳解,利用佈洛妮婭的遠程攻擊註意躲避。

阿濕波SS

怪物能力

【額外裝甲】

解鎖武器姿態,並且每0.5秒抵擋300點物理傷害。

【雷電召來】

阿濕波會召喚6條閃電攻擊女武神
怪物攻擊方式詳解

*以下攻擊名稱都是編的。

【激光】

從頭部射出兩條激光,對中等范圍內小范圍敵人造成中量傷害,稍加註意躲避的話基本上打不到人。

【寒冰箭】

從左手放出數個會擴散的寒冰箭,傷害略高,如果過於靠近會吃到多次傷害判定。

【撲倒】

阿濕波突然跳起撲倒女武神,造成一次落地傷害和一次普攻傷害,傷害極高!

【沖刺】

阿濕波雙手合並,向遠處沖刺,如果沒有躲避成功會吃到多次傷害判定甚至直接死亡。在阿濕波合並雙手就要開始橫向躲避。

【瘋狂亂掃】

阿濕波向四周進行多次攻擊,較為容易躲避,發現攻擊盡快躲避到阿濕波背後。

【雷電招來】

阿濕波召喚出閃電,傷害奇高,追蹤女武神攻擊,不僅有落雷傷害,在雷電經過的路上還會有持續傷害,請一定在剛剛召喚出雷電時就規劃好撤退路線。

【解鎖武器姿態】

阿濕波站在原地3秒後拿出長棍,此時小心瞭,阿濕波的傷害瞬間提升到瞭一個恐怖的地步,而且,在一定時間後阿濕波會扔出手中長棍,對前方大范圍造成高額傷害,此時如果來不及躲避的話,推薦切換月光/山吹出來硬吃這波傷害,保護好兩名輸出角色。

陣容&裝備推薦

「月光」或者「山吹」

裝備盡量保證血量

「異度黑核侵蝕」+「殲星者19C」

+「杏·瑪爾」上下+「普朗克」中

「強襲」

+「姬軒轅」上+「坂本龍馬」中+「姬軒轅·戲水」下

攻略要點

【強敵要點】

阿濕波的血量極其之厚,在未擊破手部裝甲時,本體的防禦也是極高,於是,如何擊破手部是萬中之重!而且由於每0.5秒抵擋300點物理傷害,所以瞬間爆發輸出是必須的!

【操作要點】

選擇「月光」或者「山吹」作為隊長,為全隊提供傷害加成與暴擊傷害提高能力。開局「月光」或者「山吹」先觸發時空斷裂,此時「強襲」釋放QTE對阿濕波手部進行一次攻擊,接上「異度黑核侵蝕」的QTE再對手部進行一波輸出。

「異度黑核侵蝕」在釋放QTE後會進入隱身狀態,此時繞到側面鎖定手部進行一次蓄力攻擊,註意使「杏·瑪爾」上的加傷達到最大值再攻擊。然後繼續蓄力攻擊阿濕波的另外一隻手直到阿濕波盾條恢復。此時,阿濕波會使用一些攻擊,我們通過極限閃避繼續隱身到阿濕波側面攻擊,擊破另外一隻手臂。然後「月光」/「山吹」平a→閃避進時空→「強襲」QTE→「異度黑核侵蝕」QTE→蓄力攻擊,重復這樣的循環,很快就可以擊殺阿濕波啦。

備選陣容

「雪地狙擊」

如果陣容難以配置,缺少異度黑核侵蝕速戰速決的話,由於阿濕波對近戰角色的威脅極高,這裡推薦使用「雪地狙擊」進行遠距離消耗作戰比較穩妥,武器聖痕推薦「5th聖遺物」/「提爾的斷腕+「薛定諤」上+「普朗克」中下,也可選用其他常用的輸出配置。這裡也是需要艦長仔細閱讀上面關於阿濕波攻擊方式的詳解,利用佈洛妮婭的遠程攻擊和「雪地狙擊」的閃避技能註意躲避。

本次記憶戰場lv.70-80區域SS級強敵作戰指南就為艦長介紹到這裡,祝願艦長都能有個好成績~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