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發傢致富《阿瓦隆之王》金幣活動指南(上)

金幣活動的順序是第一天采集,第二天建造以及研究,第三天殺野怪,第四天訓練士兵,最後三天的殺敵任務。在活動沒開始前就要備足糧食木材鐵礦等資源,一級的沖車,體力藥劑,以及平時日常任務捐獻領取的加速都要統統保留,背包裡和聯盟捐獻排名獎勵的糧食資源統統不要點開。

第一天采集任務早上八點開始,一級沖車的裝載量和消耗絕對是性價比之王所以兵不多的可以多爆一些一級沖車,天賦巨龍技能一定要改成采集和金龍,三列采集行軍隊伍計算好時間,要卡在八點01之後采集完三車資源,然後就可以打開采集術正常資源瞭,采集資源的種類也是優先巨龍以及天賦加點的種類。做好這一點基本就領先其他人一步瞭。需要註意的兩個小細節就是聯盟的資源一定不要停,聯盟采集加成可以讓你積累優勢。采集的時候盡量挑選滿資源的,不要挑選殘礦,稍微遠一點也沒有關系,運輸資源的時間就可以節省很多。7.59分之前一定要點召回不管你有沒有運輸資源到城堡這些資源已經算到積分裡面瞭,做好這些基本前十名沒有問題。

第二天,建築和研究任務,同理采集任務也一定要卡建築物的時間,頭天晚上造的建築和研究要計算好在早上八點01之後造好,兩個建造隊伍是必須的,按照每一點實力五積分的算法,性價比由高到低分別是城堡,城墻,四個兵營,倉庫,陷阱,研究院,大使館,戰爭大廳,優先升級城堡最低的是戰爭大廳,有條件的朋友可以在商店買一個限時神器減免百分之二十建築時間,根據排名適當使用加速,切記不要升級郊區的任何建築浪費時間而且實力增加非常低,研究根據資源,盡可能研究高級的,同樣切記7.59之前一定要研究完建築完,否則沒有積分。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