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以退為守《阿瓦隆之王》聯盟戰爭防禦篇

常在路邊走,哪有不濕鞋!仇恨惹多瞭,總免不瞭會被人打嘛!這時就必須得向附近得盟友求救啦。而且還有有用得辦法,那就是閃兵跟藏兵。如果資源不多,就算是被集結來打也沒有關系。把兵拉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采礦,啥事都沒有。

假集結 (藏兵):

隨便找個空城或者自己的小號開啟集結一小時或半小時、15分鐘,把兵派去集結的部隊,等敵人偵查完派兵到門口瞭,立刻解散集結,那對方就會誤撞,馬上GG。但是需要有時間提前準備這項工作,哈哈!

例如人傢有五萬兵,可是我開”假集結”,我也有五萬兵,但是他來偵查我的時候我城堡裡面沒兵,於是他就很高興的來撞瞭。這時候等他快撞到的時候,我解除集結。然後就嘿嘿嘿……

閃兵:

要是遇到有人經常過來偵查,就把兵先派出去一部分,混淆視聽,等被偵查完瞭再派部隊回去。如果他要來打我瞭,而我的兵不多又或者守不住,咋辦?果斷把兵派出去但可不要被撞到哦,然後跟附近盟友求助,接下來就是到他被虐死瞭。

秒醫兵:

跟別人互懟瞭多次之後,發現自己的兵傷得比較嚴重?沒關系,讓他偵察到我兵不多那就對瞭,等他打到傢門口時立刻秒治傷兵,嘿嘿嘿 加大對方死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