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相生相克《阿瓦隆之王》精英兵種大詮釋(下)

上回已經介紹瞭盾兵、槍兵和騎兵等,今天就在給大傢講解下弩手、弓手、沖車、投石車、陷阱這幾個兵種。其中,陷阱在關鍵時候可是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特別是在攻城的時候加強攻擊以及減少消耗。

弓手——弓兵中的前排,攻擊力低,攻速快,對於”騎兵”跟”投石車”的防禦能力較高,但依然被”騎兵”所克制。

弩手——弓兵中的後排,攻擊力高,攻速慢,克制”槍兵”的能力較好,但被”騎兵”所克制。

沖車——車兵中的前排,攻擊速度極慢,克制抵擋”陷阱”,但被”敵方所有部隊所克制,可以說是配合”盾兵”來吸收敵人的傷害。

投石車——車兵中的後排攻擊速度極慢,克制”陷阱”及敵人前排部隊,但被”騎兵”所克制,通常針對敵人的前中排殺傷有限,因為攻擊太慢瞭…。

陷阱——建議統一建造針對敵人步兵的陷阱,對方前排死光就很容易可以被我切西瓜。讓對方步兵越打越少,就能拉開兩方的戰力差距。但是後期還是需要生產最高等級的陷阱。所以,陷阱可以算是第五兵種。

其實,這裡面還存在著配兵論。每當受到攻擊時(城堡內有兵才能發動陷阱),一般任何戰鬥可以”假設”想象為10回合的攻防戰(隻是你的戰報顯示是一次性的勝敗);而如果這個時候你隻有一種陷阱,雖然對某種兵種造成的傷害或許會比較針對性的擴大,但陷阱會受到攻擊或者消耗的量相對的也會遞增。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