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新手集結《阿瓦隆之王》資源獲取攻略

一、地圖資源收集

這是最簡單直接的方式瞭,但是主城的坐標關系著附近的資源等級,建議在4級資源地以上,如果有自身進入瞭大聯盟,到更高級的資源地更好,另外研究中心和巨龍技能可以增加采集的上限和速度。

二、獵殺怪獸與野蠻人

首次獵殺每一等級的怪獸可以額外獲得不錯的獎勵,但是相比於野蠻人還是更相形見絀當然也與自身輸出傷害有關,所以不是任務需要,還是和盟友一起刷野蠻人更好,再加上每日獎勵的野蠻人鑰匙,額外的寶箱可以開出不錯的鍛造材料和巨龍經驗以及攻擊點數。

三、資源掠奪

這個方式需要很謹慎,而且最好先偵查其資源和部隊人數,還要考慮其資源部隊,如果不是部隊實力碾壓,基本上自己會很虧的,另外需要把緊急召回這個天賦技能考慮在裡頭,畢竟對方5,6萬人出去采集,我派兩萬人過去,他緊急召回,那我實力就會銳減。

四、隨機傳送的作用

很多人用隨機傳送的時候都是惹瞭難以對付的敵人而傳送出去避難,但是我們有時會傳送到資源等級低的位置,每個區在開區的時候都會有人玩一會就走,這些就有可能是肥肉,一個6級7級的要塞,把任務領光就有幾十萬的糧木,然後我們就可以對其下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