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致富之道《阿瓦隆之王》日常活動攻略詳解

遊戲內活動是除充值外獲得金幣最好的去處,《阿瓦隆之王》的日常活動共有三個類型,分別是:城堡活動、個人金幣活動和墮落騎士活動。從主城進入活動中心,會出現現在正在進行或即將開始的活動。先說城堡活動,這個是有時限的循環活動,如果你想秒堡,但這次有土豪秒的高,你可以等活動過瞭下次活動再秒。

個人金幣活動,一般的流程是采集、建築升級/研究、打怪、訓練部隊、屠殺。屠殺在最後3天,新區第一次金幣活動沒有獵殺。到訓練部隊後會繼續采集。每次沖活動的時候,比如訓練和升級或研究,可以買個限時神器,-20速度。一般個人金幣活動結束後,會有個王國BUFF。第一次是個建築研究-20.,隔一天後是訓練速度-20.,出現BUF的時候可以買限時神器,能疊加起來-40。

墮落騎士活動,一般16堡以上。有能力的夥伴,都可以過去20波。其中7.10.14.17.20會出現BOSS,出現之前會有5分鐘準備時間。這時,我們就可以把兵招回來。接下來說說沖排名小技巧。混分,能分幾隊分幾隊,然後出去混別人的積分。隻要自己不低於70.就沒必要把兵召回來,然後自己守;和幫別人守,給的積分差不多的,這樣結算的時候比自己守自己給的積分高很多。並且,混分有助於提高聯盟排名。

每到會出現BOSS的關卡,看一下怪去要塞還是城堡?去要塞的話,就找個戰爭高的先進去占個位置,後面隻進T6以上的兵。從14開始就要註意瞭,如果來城堡,就要叫支援瞭。最後第20波是來要塞的,不會來傢裡,直接去守要塞就可以瞭。第20波,對於一般的盟來說,是一個大挑戰!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