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阿瓦隆之王攻略_新手指引《阿瓦隆之王》前期快速上手小竅門(中)

看完上一篇《阿瓦隆之王》的上手小竅門,是不是感覺意猶未盡?今天再來給大傢講解下生產相關的竅門,想要建造堅實的堡壘,當然少不瞭各類資源,那想要加快資源的生產就要從等級和生產部隊入手瞭!!

全部兵種,一線生產

玩過策略類遊戲的朋友,一定會認為生產士兵的時候,同時間隻能生產一種,然後就要等待瞭,但是阿瓦隆之王並不是這樣的,四種兵種都可以同時生產,前期建議四種兵種都一直生產,可以迅速提升實力,到瞭後期再來配合巨龍技能跟領主技能來專精生產特定兵種。

第二部隊,加速生產

在遊戲初期,最需要的就是大量的生產資源跟快速建築升級,大量的資源跟建築的提升意味著實力的飛漲以及遊戲進度的前進。第二部隊列可以讓你的軍隊同時進攻兩個目標(城池、野怪)或是同時采集兩個資源格,可以掠奪更多的物資,而第二生產工人可以讓你同時升級兩個建築,加速瞭遊戲的進行。第二部隊列在研究院研發、第二生產工人250黃金購買。

解鎖任務,成長與史詩

除瞭主畫面左下方提醒的主線任務之外,還有成長任務跟史詩任務可以解,成長任務在右下方任務打開就可以看到,史詩任務在主線任務提醒的上方,解主線任務的同時不要忘記解成長任務跟史詩任務,都可以拿到不少的物資獎勵跟領主經驗。

今天就想給大傢講到這裡啦,想要瞭解更多上手竅門?想要贏在起跑線上?那就繼續關註《阿瓦隆之王》專區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