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刑部姬怎麼樣 FGO刑部姬立繪屬性介紹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刑部姬是日服萬聖節活動的最新從者,作為一個綠拐從者,玩傢對她的期望比較高,那麼FGO刑部姬怎麼樣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瞭刑部姬的立繪屬性介紹,感興趣的玩傢來瞭解一下吧!

刑部姬怎麼樣 FGO刑部姬立繪屬性介紹

刑部姬怎麼樣 FGO刑部姬立繪屬性介紹

刑部姬屬性

這個綠拐不夠強但是夠萌《FGO》刑部姬圖鑒,這個是有史以來最像綠拐的從者瞭,然而,強度好像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但是萌度足夠也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就是FGO刑部姬的立繪屬性介紹瞭,刑部姬作為遊戲中少有的綠拐從者,自身的效果不盡如意,但是卡面還是有誠意的,大傢喜歡的話可以入手哦!

以上就是小編命運冠位指定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命運冠位指定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刑部姬怎麼樣 FGO刑部姬立繪屬性介紹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