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lol全新榮譽系統獎勵有哪些 榮譽等級獎勵介紹

  lol全新榮譽系統獎勵有哪些?不少玩傢都想知道這個榮譽系統獎勵到底有什麼?接下來小編就針對這一方面詳細介紹下!

lol全新榮譽系統獎勵有哪些 榮譽等級獎勵介紹

  榮譽等級獎勵介紹:

  鑰匙碎片(符石碎片)以後將會(隻能)通過榮譽系統掉落。當榮譽等級降到2或者以下,碎片數量會變少。當你達到3級或者以上,將會隨機獲得寶箱,此寶箱不用鑰匙就能開啟。裡面含有英雄或者皮膚(或者至少2個符石碎片)。除此之外,賽季結束時會進行結算,傑出的玩傢(榮譽等級3-5)會獲得額外的賽季榮譽獎勵,就像是段位獎勵一樣。(獎勵內容目前還未公佈)

  不同等級的榮譽獎勵

  失去榮譽等級-0級,沒有任何獎勵。連符石碎片也不再掉落

  1級會有少量符石碎片掉落

  2級會獲得正常數量的符石碎片。(每個人的初始等級為2級)

  3-5級: 2017賽季獎勵 符石碎片 榮譽寶箱 帶有寶石標記的載入邊框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lol全新榮譽系統獎勵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lol相關內容後續介紹,請持續關註

  相關推薦:lol榮譽系統更新獎勵及榮譽等級介紹

>>尋找好玩的變態手遊/公益服就在這裡>>>點擊進入<
手遊下載APP
>,在這裡可下載你想要的手遊,來玩就送vip、元寶、鉆石、返利、禮包及珍稀材料喔!

第一時間獲取【英雄聯盟】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