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凜冽寒潭酒在哪裡 凜冽寒潭酒隱藏任務詳解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凜冽寒潭酒在哪?誅仙手遊凜冽寒潭酒在什麼地方?位置是多少?誅仙手遊凜冽寒潭酒是隱藏任務所需道具哦,究竟在哪能夠找到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誅仙手遊凜冽寒潭酒在哪裡 凜冽寒潭酒隱藏任務詳解

誅仙手遊凜冽寒潭酒在哪

凜冽寒潭酒在須彌山左上角(14,95),酒商名城是叫威傑酒商!

註意:一天隻能完成一次酒,果酒商位置每天有所改變。

千機閣分為[寒蟬林]、[千機門]、[天眼]、[禁域]等幾個部分,[寒蟬林]作為通往千機閣的必經之路,靜謐幽森,林中設防非常詳盡。

而[千機門]則可縱攬千機閣全景,但需解得門外玄機方可入內。

而[天眼]則是整個千機閣的中心之處,不隻是這兒機關術力氣的源泉,也是整個城池的屏障。

[禁域]則是千機閣的的監獄,裡面關押的一眾與星君為敵的狠角兒,通常是人們敬而遠之之地。

溫馨提示:等級≥130級的仙友可通過世界地圖直接傳送至“千機閣”。

其他酒位置:

雁歸菊花酒:仕傑酒商

酸甜果子酒:桃紅酒商

藥味歲酒:小春酒商

草原馬酒:托婭

雁歸菊花酒-段氏山莊右上角(118,110)

酸甜果子酒-小池鎮破兇點附近(60,4)

健康歲酒-河陽左上角(23,122)

馬酒-焚香內谷地圖傳送下坡(94,27)

以上就是小編
誅仙手遊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誅仙手遊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小編
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要遊戲上線時間?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