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跨服戰隊怎麼玩 跨服戰隊怎麼配合攻略_誅仙手遊攻略

跨服戰中,單兵作戰肯定是行不通的,接下來小編給大傢帶來誅仙手遊跨服戰隊配合攻略。

誅仙手遊跨服戰隊怎麼玩 跨服戰隊怎麼配合攻略

隊配合,對面有合歡的話,就盡量不要跑最前面,合歡的群控起手比無量要快,會先被控。鬼王沖前,天音先破魔解控,再開因果上前無量群控。然後是甩天舞還是雷音視情況,盡量不用凈土加血,凈土給隊友加血實在是太慢瞭,起不到什麼作用,還不如直接控制和輸出。

綜合比較,個人偏向無量路線,變化更多,技巧性更強,單挑群戰兩不誤,無論掛機和下副本,無量路線也更合適,群攻高呀,唯有周五周六的打龍拼單攻輸出不及大梵路線。大梵天音單挑沒多少技術性,狠命輸出,快速致勝瞭事。

另外,戰隊作戰,個人認為最好的職業搭配是一個明王鬼王+一個合歡+一個大梵天音+兩個青雲。有隊裡有合歡的話,就不需要無量天音瞭。合歡群控技能釋放1.2秒,而無量技能釋放要1.7秒。 合歡會搶先手,無量技能會被打斷而浪費一次CD。 鬼王高防,合歡高躲閃在前面抗和控制,青雲和天音在後面輸出。這是我認為的理想配置

若法寶選擇,大梵天音我仍認為紫芒刃合適,給集火對手加瞭高比例易傷狀態,而已方青雲基本帶天琊放大傷害。更加容易秒人啊。

以上就是小編
誅仙手遊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誅仙手遊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小編
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要遊戲上線時間?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