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吃雞生存技巧

荒野行動作為大逃殺手遊吃雞自然是每個玩傢的終極目標,想要活到最後要麼有著超凡的硬實力要麼得要學會茍,今天來分享一下荒野行動吃雞生存技巧,帶你茍到最後吃雞。

房間拾取裝備

在高手面前新手就是菜鳥一樣任意被人耍玩,這裡要說明越是新手玩傢越要註意自己操作,不要養成一些壞習慣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有可能這個習慣會讓你十來分鐘的尋找裝備付之東流,我們進入房間撿裝備時註意腳步聲和開門聲音,玩吃雞遊戲最好帶個耳機,這樣可以辨別敵人位置。
如果有敵人可以在掩體墻後面蹲下,蹲下敵人就看不到你瞭,一般視角都會在上部分底部很少會關註,當然你也可以趴下跟伏地魔一樣,手上必須有趁手的武器沖鋒槍、霰彈槍和步槍武器。

最後兩個毒氣圈時間

毒氣圈就是促使所有玩傢往一個點集中廝殺,稍不不註意就會被敵人殺掉或者被毒氣殺瞭,註意最後兩個毒氣圈可以吃很多雞,同時也是很危險的,你手上最好有狙擊槍武器,可以在某個點位當伏地魔守株待兔,可以在山上等待獵物進入。
玩吃雞遊戲一定要耐心,當最後連個圈縮到一點距離是此時還有個倒計時,你要沉住氣,如果你裡面站起來就跑很容易被擊殺,因為所有玩傢的距離都很近都在武器攻擊范圍內,隻要你站起來就會成為靶子,一定要忍住,卡住時間在最後30秒左右,高手都是會掌握戰局的。

最後一個吃雞玩傢

如果是霧天模式可以利用天氣找到一個掩體,註意要快速找到掩體然後趴著,這樣可以讓敵人搜索不到你的位置,隻有找到掩體你才有擊殺敵人機會,註意觀察敵人位置然後狙殺最後一個吃雞玩傢就是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