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通關陣容怎麼搭配 通關陣容搭配推薦

  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通關陣容怎麼搭配?新ssr式神奴良陸生副本已經在11月11日開啟瞭,小夥伴們想得到奴良陸生的碎片,可通過刷奴良陸生的妖氣副本哦,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奴良陸生副本通關陣容搭配攻略!

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通關陣容怎麼搭配 通關陣容搭配推薦

  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通關陣容搭配攻略 :

  奴良陸生的妖氣副本共3回合,其中每回合都有一隻陸生喲,小夥伴們要想通關,就必須要打敗陸生。我們先來瞭解一下這個副本。

  陸生的妖氣副本的難點在陸生身上,陸生的技能還是非常強勢的哦,因為陸生不管是受到傷害或是觸發抵抗都會疊加被動並反擊,在這裡你可以明顯看出別人的陸生和你的陸生的差別瞭2333.在本中的陸生反擊概率應該有大於35%,所以很快就會疊出4層畏。有瞭解奴良陸生的及鞥的就知道這個是很可怕的,而且妖氣副本中陸生血量很高,一定要小心喲~

  第一回合配置:首無X2,鳩(猙),奴良陸生

  第一回合中一定要註意鳩,本關卡的難點也就是那隻帶猙的鳩,最後是開局就秒掉,不然如果沒能秒掉的話鳩的反擊會讓我方疊加毒羽。

  第二回合配置:雪女,座敷童子,鐮鼬,奴良陸生

  座敷童子在這個關卡中很煩人,技能為2火釋放群攻,更討厭的是本層的座敷童子開局自帶2火,真的是要氣死本仙女瞭。

  第三回合配置:酒吞,茨木,黑童子,白童子,青行燈,奴良陸生

  一定要特別小心茨木的遷怒以及小小黑的連斬呀,這個一不小心就團滅你啦。青行燈的吸火也是一個註意點,然後註意奴良陸生不間斷的反擊,這一層是最難的,看陣容過就知道瞭。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通關陣容搭配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陰陽師>相關後續攻略介紹,請持續關註

  SSR式神奴良陸生推薦:

  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碎片如何快速收集碎片

  陰陽師奴良陸生副本在哪裡_副本怎麼刷出

  陰陽師奴良陸生妖氣封印副本刷碎片攻略

>>尋找好玩的手遊/公益服就在這裡>>>點擊進入<
手遊APP
>,在這裡可下載你想要的手遊,來玩就送vip、元寶、鉆石、返利、禮包及珍稀材料喔!

第一時間獲取【陰陽師】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