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臥虎藏龍貳》100級主線劇情內容攻略_臥虎藏龍貳手遊攻略

阿裡遊戲2017首款開放式奇遇武俠3DMMO大作《臥虎藏龍貳》手遊,自由開放的江湖世界,將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手遊體驗,每個等級都有豐富多彩的主線劇情任務讓大傢來完成,上一次給大傢送上瞭80級與90級的主線劇情,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100級劇情任務內容攻略詳細解析。

上次經歷至孤身入冰封谷擊敗血刀老祖,救出瞭唐沐雨,但是唐沐雨舊疾突犯,危在旦夕,運用內力暫時止住瞭唐沐雨的病情。

隨後翻越雪山,闖過波斯摩尼教占據的明教總壇,擊敗瞭光明頂密道內的帝辛,又闖過被黑龍會占據的獅子峽,終於走到瞭西域聖地,天王寺!

路遇胡不歸後,前往天龍寺,尋找大喇嘛。然後會遇到一個有些不對勁的接引僧,被接引僧拒絕後返回去找胡不歸,胡不歸會讓你再去打探天王寺,在天龍寺擊敗天王寺羅漢之後,再一次去找胡不歸,並去解救大喇嘛。

找到大喇嘛後擊敗媚舞“柳輕眉”。擊敗媚舞之後,再去找大喇嘛,這個時候就可以進入天王殿,請薩迦法王出關救助唐沐雨。

進入天王殿之後先打敗伏魔天尊(建議組隊)然後清除小怪之後把伏魔天尊擊敗,就可以去上面的臺子上吸引一堆小怪下來逐個清除掉,清掉臺子上的小怪之後就可以直面薩迦法王瞭。

關於薩迦法王,他的技能是可以躲避的,隻要圍繞他不停的繞圈,他的技能就打不到你,這個時候隊友就可以遠程攻擊他,而藥王隊友隻需要關註你的血量就可以瞭。

慢慢的一點點的磨掉薩迦法王的血量後,成功把他擊敗。

擊敗薩迦法王之後,薩迦法王就會跟隨你出關,並且答應醫治唐沐雨。

而薩迦法王為瞭采集忘仙草獨自去瞭萬馬坪,這個時候要去找薩迦法王,因為萬馬坪有他的死對頭“陸道人”,這個時候就需要幫助薩迦法王擊殺陸道人。

擊殺陸道人之後返回天王寺找大喇嘛詢問唐沐雨的情況。

這個時候也就代表著一百級劇情任務的結束,耐心等待唐沐雨痊愈開啟新的征程。

小夥伴們,咱們下一個征程裡再會。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