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專訪IOS戰力第一玩傢肥肉 全身8傳奇裝備

采訪光明之戰iOS戰力第一玩傢肥肉,轉自官方論壇。

裝備屬性展示:

然後我們看看他的裝備.小編看到的時候驚呆啦(8件傳奇裝備)

采訪特使安冥:hello,大傢好,本期專訪我們專門請來瞭肥肉~ 先做個自我介紹,和大傢打個招呼吧~

肥肉:hello 大傢好 我是肥肉 我在IOS一區湧風之野

采訪特使安冥:大大是遊俠吧?獸王還是巡林呢?

肥肉:我是巡林者 因為副本的話巡林者的輸出比較高 但是獸王的作用也很大 也可以提高團隊的輸出 有增益buff前期不建議大傢雙修 天賦經驗不夠滿級後在考慮吧。

采訪特使安冥:玩這個遊俠多久瞭呢?

肥肉:開服前我隻玩過幾小時 在3月23的測試當中體驗瞭下 玩瞭一個星期多一點。

采訪特使安冥:你覺得這遊戲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裡呢?

肥肉:副本機制 因為玩魔獸世界也很久瞭 挺懷念的 第一次玩到有當初魔獸世界開荒感覺的手遊。

采訪特使安冥:覺得光明之戰的副本如何呢?團本的難度和機制方面能讓你滿意嗎?

肥肉:團本的難度和機制方面做的不錯 不是輕輕松松能過的 英雄副本說實話還挺難的 哈哈 25-40的團本 需要配合 挺指揮 副本機制玩出瞭端遊的感覺 一個人失誤都可能導致團滅。

采訪特使安冥:對遊俠或者巡林,有什麼經驗傳授嗎~

肥肉:我想下哦~ 遊俠的話堆攻擊挺重要的 還有暴擊 如果你想追求高輸出的話 手法也要註意的 輸出順序 個人建議打副本的時候單體輸出帶野性召喚 精靈之箭 回旋利刃和迅捷連射。

輸出順序的話:起手可以先回旋利刃 然後迅捷連射 這兩個爆發傷害的技能正在CD的時候 用野性召喚然後精靈之箭 然後普攻 這樣子循環。

采訪特使安冥:大大是戰鬥力榜第一,對玩傢實力提升有什麼建議呢?不一定是提升戰力

肥肉:裝備和寶石提升戰力非常快 但戰力有很多提升的地方例如技能天賦升級 但真正的話還是得根據你的職業來堆屬性 裝備重鑄來提升屬性就像戰士追求血量和雙防 遊俠最強物攻。

采訪特使安冥:平時怎麼規劃遊戲和現實生活的時間呢

肥肉:平常任務的話 如果夜貓子朋友可以半夜做完睡覺 試煉可以睡覺前掛著 其他任務都很簡單 做得挺快 就是打副本時間比較長 有是時候晚上有事 沒辦法打 手遊可以休閑娛樂下 工作忙累瞭 可以玩玩手遊 但是遊戲時間自己要控制好 還有別太久的低頭玩 偶爾抬起頭做做脖子的運動保護好頸椎。

采訪特使安冥:最後還有什麼對廣大玩傢和你的遊戲小夥伴說的嗎?

肥肉:祝大傢玩光明之戰所有玩傢能夠玩的開心 生活順利 然後希望這個遊戲能夠長久!有時間來看我直播哈哈

好的,感謝你們接受本次采訪,也祝你們公會發展順利

最後是肥肉大神的相片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