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光明之戰攻略_光明之戰副本系統解析 呼朋喚友一起來開荒

還記得曾經呼朋喚友開荒副本的燃情歲月嗎?《光明之戰》這次將開荒副本的玩法完美復刻到手機遊戲中,讓你在手機上也能和舊時隊友組隊奮戰到天明。下面要給大傢介紹的就是光明之戰中的副本系統。

光明之戰副本系統解析 呼朋喚友一起來開荒

從15級開始,玩傢將第一次接觸到《光明之戰》的副本系統。此時玩傢會接收到一個任務“副本:海盜船”。接到任務後,系統會指引玩傢通過冒險玩法找到海盜船副本,然後自動匹配隊伍進入挑戰,是不是很方便?

光明之戰副本系統解析 呼朋喚友一起來開荒

隨後就是緊張刺激的副本戰鬥啦,戰鬥中別忘瞭使用語音聊天多和隊友交流。

在目前的版本中,玩傢可以參與包括海盜船、盜匪營地、上古戰場、先祖祭壇、永茂谷、幽夢島,6個副本可以挑戰。部分副本還提供難度選擇,難度越高所獲得的裝備等收益就越高。

光明之戰副本系統解析 呼朋喚友一起來開荒

以上就是給大傢帶來的全部內容瞭,要想瞭解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遊戲視頻等盡在18183手機遊戲第一門戶網站!

轉載請註明“”字樣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