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如何通關命運之手2惡魔關 惡魔關N周目攻略解說

  關於命運之手2惡魔關N周目應該如何通關,各位有瞭眉目沒,還沒有順利找到通關方法的玩傢請往這邊看,接下來就為大傢帶來命運之手2惡魔關N周目攻略解說。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關卡,看完這個攻略後各位可以去嘗試玩一下。

  一周目

  臨時起意嘗試跳關玩。發現有一個叫“惡魔”的有意思的關卡。

  惡魔關卡非常有特色,從組牌界面就可以看出來。卡組允許加入6張事件,6張裝備,6張補給,但是卻不能加入夥伴卡。仔細一看,發現居然不限制神聖卡的卡牌上限。就更加覺得有意思瞭。

  一周目開,發牌員一直在旁邊神神叨叨,說你的夥伴都跑瞭,不要相信那些莫名奇妙幫助你的人……這個挺有意思,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看。

  然後就是關卡瞭,惡魔分四關,分別對應你的四個夥伴:鐵匠,魔法師,北方人和帝國槍兵。升級後也叫英雄,魔法師,同盟,叛軍

  受關卡名字的暗示,我對中途跳出來的兩個不明人士都持懷疑態度。一個是領主,老是一幅冤大頭的樣子,一個是灰衣人,藏頭露尾,念念有詞。因而凡是灰衣人的我一概不聽,但是不聽領主的進不瞭下一層,就違心地點確定。領主的套路就是和你玩發牌遊戲,贏瞭就給你這關的東西。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第一關求助領主給瞭4個祝福,第二關給到40威望,第三關給瞭150金幣,這時我才發現不對勁瞭。第一次卡牌遊戲是3張成功1張失敗,第二次是2張成功2張失敗,第三次是3張失敗1張成功。(狗日的第四次要坑我啊)於是幡然悔悟,原來灰衣人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啊,但是為時已晚,無奈GG。

  二周目&三周目&N周目

  二周目的我就學聰明瞭。對灰衣人有求必應,對領主虛與委蛇。同時嘗試調戲領主卡牌故意選失敗,他的反應特別好笑

  到最後配成瞭個藥,讓灰衣人喝掉,結果他表示我走瞭你隨意於是GG*2。

  再開一盤,這次我選擇藥自己喝瞭,灰衣人表示我特麼辛辛苦苦一輩子給你做嫁衣,來拼命瞭,打贏。結果出來個“卡牌+1巨大成功選項”的祝福

  配合鐵匠幸福6選2,成功KO領(e)主(mo)。但是遺憾的是沒解鎖金色令牌。

  強迫癥如我,開始研究如何解鎖金色令牌。在嘗試瞭所有的對話分支選項後,發現功夫在戲外。開始考慮“遵從瞭惡魔的條件”才無法完美通關。於是開始嘗試至少“少接受一個援助通關”。考慮這四個條件中最簡單的是150金幣,於是組瞭套純金幣卡組,少女+哥佈林城市+高價裝備,依然不能成功,倒是被我無意中做出瞭個成就。

  關鍵卡1:沙漠之旅

  沙漠之旅可以鋪路,不經過領主直接救出槍手。

  關鍵卡2被遺忘的夢

  為瞭防止臉黑,前面出沙漠之旅就傻瞭。被遺忘的夢可以復用卡牌。

  於是按照這個思路再開瞭一局,同時把藥讓給瞭灰衣人。

共2頁: 上一頁12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