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饑荒單人模式蜂後怎麼打 無建築蜂後打法攻略

  饑荒單人模式蜂後怎麼打?玩過饑荒的玩傢應該都知道,對於蜂後這樣的怪物,能不惹就盡量別惹,畢竟在自身實力不夠的情況下,是很容易就死掉的,就算僥幸沒死也要耗費自己儲備許久的消耗品。不過對於想要討伐蜂後的玩傢來說,這就猶如面前的大山一般,想要前進就必須要邁過去。其實隻要做好充實的準備,在通過一些技巧還是有希望將其擊殺的。本文就給各位帶來饑荒單殺蜂後的打法攻略,希望能給各位帶來幫助。

  單人無建築蜂後打法介紹

  這是我最近研究出的單人無建築輔助殺蜂後法,主要靠拉距離。先說一些蜂後和守衛蜂的信息。

  蜂後:砸巨大蜂巢會出現蜂後。蜂後下面會流出蜜汁,減慢玩傢60%速度。(第一階段)血量22500,攻擊力60。在血量為75%~100%時會有5隻守衛蜂,最多五隻。(第二階段)血量為50%~75%時,會有9隻守衛蜂,最多11隻。(第三階段)血量為25%~50%時會跳蜜蜂舞,刺激守衛蜂猛烈攻擊,間隔時間約為20秒。(第四階段)血量為0%~25%時會更頻繁的跳蜜蜂舞,間隔約為5秒。

  守衛蜂:由蜂後生出。血量為180,在蜂後第一、二階段時攻擊力為15,第三、四階段為20。蜂後跳蜜蜂舞時守衛蜂的攻擊速度會非常快。

  其他:1.蜂後追玩傢有一定的范圍,超出這個范圍蜂後就不再追擊。若沒有再吸引仇恨蜂後和守衛蜂都會飛走。

  2.一小段時間後在蜂蜜塊出重生。在第三、四階段時,蜂後不會主動到玩傢跟前攻擊。

  3.蜂後的速度比守衛蜂要快一些。

  4.蜂後在攻擊玩傢3下後會躲避。

  那麼打蜂後最大的影響是什麼?顯然是守衛蜂。蜂後隻會個體攻擊,很容易對付。而守衛蜂數量多攻擊力也不低,還可以無限重生,對付起來很困難。故找到擺脫守衛蜂影響的方法打蜂後就不難瞭。而且考慮一般狀態下守衛蜂的速度比蜂後要慢一些。

  基於以上內容,我想到瞭用拉距離的方法來拜托守衛蜂的攻擊,測試可行。不過在蜂後跳舞時守衛蜂的速度非常快,需要其他一些加速物品來幫助。

  滿足條件後,蜂後就容易擊殺瞭,下面說一下具體方法。

  打蜂後前,先將其附近的雜物清除,避免戰鬥時受到幹擾。如果遇到不可清除的建築(例如池塘,會出現青蛙),先用圍墻圍起來。

  清理完雜物後,以蜂後位置為中心在左邊(或右邊)數14格地皮,這是蜂後的最大范圍。將第14格的地皮挖掉,作為標記。然後在蜂後位置的右上和右下(或左上和左下)都挖14格地皮,作為加速路徑。然後把兩條路連起來,形成一個長方形。再在最右側挖五個地皮(中間空一個格子,看圖),這是蜂後攻擊范圍圈外的區域。最後在蜂後旁邊也挖個地皮(中間一空)。挖好後全部鋪上卵石路,這樣加速路就弄好瞭。用途後面會說到。

  加速路徑弄好後,可以準備戰鬥的物品瞭。需要準備好武器、護甲、回血食物、照明工具和戰鬥輔助工具。

  武器:4把影刀。影刀的攻擊力是所有武器中攻擊力最高的(不包括某些特殊狀態)。由於蜂後血量較高又是單人,所以選擇影刀作為武器。

  護甲:3個養蜂帽和3個圖勒甲。養蜂帽可以減少蜜蜂類生物80%的攻擊,而且制作較簡單。不過單靠養蜂帽抵禦的攻擊還不過,耐久也會消耗的很快,還需要一件好護甲來減少損耗。這樣的護甲大理石甲、影甲和圖勒甲都可以,但是影甲會消耗大量精神,大理石甲和減慢人物的速度,這些都對戰鬥有不小的影響,而圖勒甲沒有負面影響,還能抵消由影刀帶來的精神損耗,所以我選擇瞭它。

  回血食物:20個波蘭餃子。波蘭餃子的保質期很長,而且加的血也比較多,也能回復一些饑餓。當然選擇火龍果派也可以,不過我感覺波蘭餃子制作更容易些。

  照明工具:喚星者法杖。這個東西用來消除黑暗帶來的影響,避免夜晚還要為光浪費時間。

  戰鬥輔助工具:錘子和步行手杖。錘子是引出蜂後的必備工具。步行手杖在打蜂後的第三、四階段很重要,能為打蜂後爭取更多的時間。而且在還能靠它提提速乘機回下血。

  以上就是戰鬥需要準備的所有物品,下面開始介紹具體打法。這個方法擊殺蜂後最主要的就是拉距離,不過第一二階段和第三四階段的方法有些不同。

  第一二階段:拉蜂後沿著穿過蜂蜜塊的直線左右跑,這條線是最長的,因此能拉的距離也最長。可以橫豎拉也可以斜拉(一般建議橫拉,有加速路徑的那條線,如果地形不允許再考慮斜拉),依具體情況而定。剛引出蜂後時由於距離還不夠長,先拿手杖拉到線的最右邊(或最左邊),這時先不要攻擊蜂後,馬上去另一端。到達後換影刀攻擊10下,如果拉的時候出現失誤守衛蜂已經到蜂後旁邊而10下還沒打完的話就先躲開,盡量不要被守衛蜂攻擊到。在打完10下後蜂後會躲避,看好蜂後躲避的方向,如果它往上飛人物就向下走,以免受到蜂後攻擊。完成以上步驟後一個回合就結束瞭,人物走向另一端繼續循環,直到第三階段開始。

  註:在拉蜂後的時候不要停,如果被蜂後攻擊到會浪費時間,影響攻擊效率。人物不要走出蜂後的追擊范圍,不然蜂後會調頭回到蜂蜜塊位置。拉的時候可以回血。

  第三四階段:這時卵石路就要發揮作用瞭。蜂後開始暴怒時不再主動上前攻擊玩傢,跳蜜蜂舞讓守衛蜂猛烈攻擊。第三階段開始時馬上回到卵石路附近,把最好把蜂後控制在離蜂蜜塊最近的一小格中。蜂後跳舞時拿好步行手杖走卵石路躲避守衛蜂攻擊,跑到最外面的一個格子直到守衛蜂暴怒結束再回去打。不過這個格子已經是在蜂後范圍之外瞭。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如果沒跑出這個格子蜂後跳完舞就會朝守衛蜂飛去,這樣就拉不瞭多少距離瞭。跑到外面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當守衛蜂開始往回飛的時候就馬上踏著卵石路往回走,到蜂後邊上就狂砍,直到守衛蜂到來再去卵石路上等待蜂後跳舞,依此循環。

  註:如果不確定蜂後跳舞時間的話可以早點跑,距離不夠可以在最後那格和守衛蜂繞圈。不要晚跑,晚跑到不瞭最外格,距離就會不夠,不方便打蜂後。可以在等待蜂後跳舞的時候趁機回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