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狂歡:征服世界》遊戲特點 遊戲好玩嗎?

  狂歡征服世界遊戲好玩嗎?想必有不少玩傢都感興趣吧,今日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狂歡征服世界遊戲特點介紹,想要瞭解更多的小夥伴趕緊來看看吧!

  遊戲特點介紹

  –遊戲設置快速簡單-將3000年的文明之戰濃縮為5分鐘的閃電戰

  –聯網或在局域網內與三個朋友對打

  –可向敵人投擲12種毀滅性奇跡 – 流星、地震、海嘯、火山以及其它

  –可征服多達38個文明,並引領它們走向勝利

  –在遊戲末尾,使用快速策略行動去占領盡可能多的區域

  –解鎖新文明、球體形狀、天空和天氣

  –多達幾十個成就和任務等待完成

  《狂歡-征服世界》是一款快節奏的即時策略遊戲。它讓你化身嫉妒之神,在混亂的年代裡引領你的追隨者,並抹殺其它王國的異端分子。派遣你的軍隊去攻城略地,壯大你的帝國版圖。

  隨著追隨者數量增多,他們的忠誠會增加你的神力,並幫你解鎖毀滅性奇跡–閃電風暴、颶風、洪水以及其它天災。征服全世界,作為至高天神使你的支持者升天,並把你殘餘的敵人置於萬劫不復之地。

  你會為瞭贏得戰爭而不顧一切嗎?為瞭科學和技術成就嗎?或者為瞭提高農業生產力?或者你的追隨者們可能會無時不刻地向你表示忠誠,並給你解鎖更多奇跡的神力。

  受經典上帝模擬遊戲如《文明》和《上帝也瘋狂》啟發,創造性地制作出短時比賽形式的掌上遊戲。遊戲中含有多達幾十個任務、成就以及其它可供解鎖的內容。

  你是嫉妒之神,鏟平敵方部卒,征服世界,讓你的支持者狂歡。

  遊戲特點介紹到此,有中文哦,喜歡的小夥伴趕緊下載下來玩玩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