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界原罪2亡靈死亡毒霧筒攻略 穿墻BUG方法介紹

  神界原罪2亡靈死亡毒霧筒攻略,很多玩傢都不知道在使用亡靈種族時如何拿起三個毒霧筒,其實依靠一定的戰術技巧還是可以很輕松完成的,下面就給各位帶來神界原罪2拿起毒霧筒的方法以及穿墻BUG的技巧介紹,希望能給一些需要幫助的玩傢帶來啟發。

  開局亡靈,天賦選擇獨狼,戰術點全點變形,屬性全力量。 觸發劇情後走到死亡毒霧倉外,貼墻站,把左手邊的圓桶拿進包。

  在把木桶放下的動畫瞬間點進房間裡面,完成穿墻,因為沒開門所以劇情動畫不會出現,三個筒子完好。

  因為有20點力量,可以把兩個筒子放進包,把剩下一個移動到這個平臺上

  一樓忘瞭說一點,需要點民事技能裡的隔空取物,這樣這個筒子可以放到樓梯上面。

  接下來緊靠樓梯那面墻,隨便丟個東西,完成穿墻並正好在樓梯口,拿起筒子上樓。

  到甲板觸發戰爭後,把筒子放在樓梯邊,移動到費恩站的這個位置,再拿起上面筒子。

  一發手雷扔救生艇,直接進動畫。

  這樣就成功把三個筒子給帶到瞭歡樂堡,不要把死亡毒霧浪費在這裡的達利斯身上,推薦放兩個在這裡的傳送點,身上帶一個坑亞歷山大。離開歡樂堡的時候拿上兩個,甲板海戰前把一個死霧桶放好位置,可以全清小怪。剩下一個留著以後過不去的非亡靈BOSS。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