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s9扁鵲逆風局怎麼玩_扁鵲逆風打法攻略

  王者榮耀s9扁鵲開始變得強勢瞭,輸出能力很強,但也會遇到逆風局,那麼扁鵲逆風局怎麼玩?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扁鵲逆風打法攻略吧。

王者榮耀s9扁鵲逆風局怎麼玩_扁鵲逆風打法攻略

  【必備知識】

  扁鵲前期很容易被射手英雄壓制,因為扁鵲在前期雖然有著恐怖的持續傷害,但是距離不夠遠,並且有著一段時間的冷卻效果,前期非常容易被敵人放風箏,尤其是攜帶紅BUFF的射手英雄。前期所有人的傷害都不高,而紅BUFF能夠帶來非常可觀的持續傷害,一旦攜帶紅BUFF的射手英雄用自己的平A針對扁鵲,那麼很容易將扁鵲針對到死。

  扁鵲可以和隊友一起去帶線,這樣一來能夠減少一定的壓力,大多數情況下敵方的射手英雄會在上路位置,當我方隊友牽制住敵方射手英雄時,扁鵲可以借助自己的一技能和二技能進行輸出,並且扁鵲的二技能還可以為己方的隊友增加一定量的生命值。當扁鵲的技能處於冷卻狀態時,可以使用自己的平A繼續增加敵人頭上的毒藥印記,將敵人身上的毒藥印記保證在五層時,可以憑借著這份持續傷害輕松將敵人打成殘血,當敵人殘血時,即便他想要逃跑,扁鵲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大招遠程將敵人收割。

  【逆風打法】

  逆風局時,千萬不要打團戰,因為一旦遊戲進入逆風局,雙方的經濟差距就會很大,即便扁鵲可以打出非常不俗的持續傷害,但是一旦團戰時隊友被敵人擊殺,僅剩扁鵲自己的情況下,無論扁鵲的爆發有多強,都是守不住塔的。

  在逆風局時,扁鵲可以在己方防禦塔下先清理兵線,隨後進入野區來到主宰的附近蹲守一下,若是敵方英雄想要攻擊主宰,扁鵲就趁著主宰被打成殘血時,利用自己的一技能和二技能迅速攻擊主宰,並用自己的大招引爆印記嘗試將主宰收割。若是後續隊友跟不上扁鵲的步伐,那麼扁鵲很容易被敵人擊殺,不過即便被敵人擊殺,在有瞭主宰先鋒之後,敵人想要強攻防禦塔就不是那麼的容易瞭,因此主宰是必須要搶的。並且在扁鵲復活以後還可以和隊友借助主宰先鋒對敵人的三路兵線制造壓力,迫使敵人無法進行團戰,若是敵人想要借助兵線推到水晶,就派遣己方的刺客英雄前去偷塔,隨後扁鵲和隊友守塔。在身邊有隊友的情況下,扁鵲可以通過自己的一技能和二技能有效的守住防禦塔,但是守塔時一定不要攻擊敵方英雄,那樣的話敵方英雄同樣可以借助兵線強行點塔,盡量先將敵方的兵線清理掉,這樣一來敵方英雄想要在我方英雄守塔的情況下強行拆塔,隻會是自尋死路。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s9扁鵲逆風局怎麼玩_扁鵲逆風打法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扁鵲相關攻略

  王者榮耀S9賽季扁鵲出裝推薦:勝率飆升至55.5%

  王者榮耀扁鵲銘文怎麼搭配 扁鵲5級銘文推薦

2017不可錯過的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