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手遊如何快速升級 快速升級寶典

在御龍在天手遊裡,如果想要在前期變得比別人更強的話,我們就需要快速升級,那麼御龍在天手遊如何快速升級?下面就由18183小編為傢詳細的分析下如何快速升級吧,大傢可別錯過瞭。

御龍在天手遊如何快速升級 快速升級寶典

1-30級,一直跟著主線走,前期最好組幾個固定人員,這樣主線會比較快。到瞭30級,先去入個幫,然後再去邊境豬場接偷豬任務,然後去邊境傳送到別的國。(PS:最好在夜裡偷豬,在玩傢等級上來瞭,在守豬殺人,不然就集體偷豬,不然就夜裡偷豬。)

如果沒人守的話,你就偷,如果有1.5就偷1.5 ,不過要看RP,一般都是偷1.2的如果有人守,那就去別的國。

經驗很客觀,30級做的話,一次一級,然後做三次,估計就32-33級左右,運氣好,就33,運氣不好就32,然後再去押車,運氣好一等二等的,直接二級的,運氣差就4等5等,也就一級。

然後就去做傢族任務,必須入個傢族,而且要有傢族地圖的傢族。傢族任務都要清完,有大量經驗。到這,也就34-36這一片,然後看到國傢喊人去30副本或者35的副本,可以跟著去,如果沒有,就自己組個隊喊國傢。

先刷30級的副本,刷完2次之後,肯定能上35,然後去刷35級的副本,出來就38級左右。然後目前就有2個選擇,第一:去做主線,適合比較懶的;第二:去刷怪,刷39-40的怪,組上2個人。標準隊伍:奶媽,戰士,法師。刷怪最快,效率的話,一小時就40級瞭。以後就是國傢任務+副本+日常任務瞭,有空就去別的國殺殺人,可以得功勛的,功勛可以換材料。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帶來的御龍在天手遊如何快速升級 快速升級寶典的內容,希望大傢喜歡,更多精彩攻略盡在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