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手遊ios什麼時候開 iOS版開啟時間揭秘

在御龍在天手遊中,一些玩傢在問iOS什麼時候上線?下面18183小編就為大傢送上iOS版開啟時間揭秘,感興趣的玩傢一起來看看吧!

御龍在天手遊ios什麼時候開 iOS版開啟時間揭秘

御龍在天手遊在去年10月30日開啟瞭二次內測,目前二測已經在11月5日結束,關於三測的話估計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有希望開啟;目前進行測試的是安卓版本的,IOS版本還沒有開啟?IOS版本什麼時候可以玩?目前IOS版本還在研發當中,IOS版本上線時間差不多在安卓版不刪檔開啟的時間(前後差不多應該差個半個月左右,絕對不會超過一個月),安卓版本不刪檔的開啟時間小編個人猜測應該是在今年1月份左右的,IOS黨的小夥伴們還需要耐心等待一下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部內容瞭,要想瞭解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遊戲視頻等盡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