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手遊叫什麼 新手必備常識

御龍在天是騰訊互動娛樂出品的大型國戰網遊,網遊客戶端安裝包就有好幾個G,畫面自然是十分精美。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對御龍在天手機版很感興趣。有人說御龍在天手機版叫六龍禦天,也有人說叫仙國志,還有人聯想到騰訊的九龍戰,御龍在天手遊名字可謂是眾說紛紜。的確這些遊戲都和御龍在天很相似,不過18183小編發現瞭一款神秘的手遊,認為這款手遊才是御龍在天的手機版!不信,一起來瞧瞧!

御龍在天手遊叫什麼 新手必備常識

線索一:騰訊秘密研發的真國戰手遊Xgame曝光

最近小編收到瞭騰訊官方的短信,收到瞭第一國戰手遊XGAME的入群通知,在入群後小編第一時間下載體驗瞭遊戲。從手遊宣傳上的“真國戰”來看,跟“騰訊第一國戰網遊-御龍在天”相吻合。

線索二:XGAME手遊中同樣有青州和揚州兩個地名,繼承瞭國戰經典玩法

遊戲目前內測版本隻有青州和揚州兩個區,國戰開啟後玩傢要為各自的國傢而戰,通過該活動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

線索三:XGAME手遊地圖和御龍在天相似度極高

1、傢族界面對比

XGAME手遊中,傢族名稱相關信息放到瞭左邊,族長、傢族等級、人數都有;個人昵稱和族內職位放在瞭右邊,而且下方同樣有“傢族語音”。

2、地圖界面對比

地圖也十分相似,由於是手遊空間有限,有些位置用一個字代替瞭很多字。仔細看那個傳送點的“傳”字,是不是很相似呢?

根據以上線索,小編可以斷定御龍在天手遊就是X-GAME!看到這裡大傢都按捺不住瞭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部內容瞭,要想瞭解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遊戲視頻等盡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