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蒼天英雄誌攻略_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

自從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穩定的刷出之後,越來越多的玩傢都能參與到打龍的活動中瞭,而隨著全服BOSS的獎勵越加的豐厚,如何對全服BOSS造成更多的傷害成瞭眾多玩傢亟需考慮的問題。因此小編今天就帶來瞭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的陣容推薦,幫助大傢搭配出四大陣營適合打龍的陣容。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攻略

首先在搭配陣容之前,我們得先熟悉全服BOSS的攻擊套路。BOSS的首回合是普攻,幾乎沒什麼傷害,但是第二回合就會直接釋放大招秒掉己方的所有武將。因此留給玩傢的攻擊的時間實際上隻有2回合,所以必須得在盡量少的回合打出足夠多的傷害。那麼在武將的選擇上通常得盡量選擇單體爆發型的武將,而輔助類的武將是排不上用場的。

魏國

陣容推薦:曹操,典韋,夏侯惇,張郃,許諸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

推薦理由:這套陣容和主流的魏國陣容相差不大,搭配起來比較容易,並且非常適合打BOSS。由於陣容中有曹操的加傷害buff,使得這陣容打BOSS還是相當有優勢的,再配合上典韋,夏侯惇,張郃的高爆發,傷害想不高都難。

蜀國

陣容推薦:關羽,馬超,魏延,張飛,黃忠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

推薦理由:這套陣容實際上非常適合用來打全服BOSS,因為關羽,馬超,魏延這三名武將都是單體爆發型的,爆發能力非常強勁,而且張飛和黃忠也算是比較普遍的使用的武將,陣容搭配起來比較方便,到瞭後期如果趙雲放出瞭,用來組合5虎也是非常好用的。

吳國

陣容推薦:太史慈,孫堅,周泰,孫權,陸遜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

推薦理由:說實話吳國陣營目前的武將實際並不怎麼適合打BOSS,因為武將中群攻較多,而且為瞭打世界BOSS組這種陣容,相當於放棄灼燒的優勢。如果非要從矮子裡拔尖,隻能是上述這套陣容瞭,後期還可以組成三孫流的物理陣容。最主要是目前紅將都沒有放出,所以變數較大。

群雄

陣容推薦:董卓,陳宮,於吉,賈詡,貂蟬

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

推薦理由:群雄和吳國有些相似,武將也都是群攻為主,所以打BOSS也有點難堪,不過好在群雄擁有最強加暴擊武將——董卓,要是運氣好一點,那麼輸出也不會太低。當然這個陣容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需要多收集武將什麼的,因為這個陣容其實就是把常用的群雄陣容中的華佗換成陳宮而已。

總的來說,就目前這種情況,蜀國和魏國打全服BOSS還是有點優勢的,群雄次之,而吳國相當有點差。但是畢竟現在還有很多武將沒有放出,一切還不能下定論,後期一切皆有可能。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給小夥伴們帶來的,蒼天英雄誌全服BOSS陣容推薦 世界BOSS陣容搭配。更多的蒼天英雄誌手遊資訊下載攻略盡在蒼天英雄誌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