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牧場物語希望之光如何升級道具 快速升級道具攻略

  在《牧場物語:希望之光》裡隻有綜合屬性高的道具才能加快通關速度,如何把普通道具變成高屬性道具呢?隻有不斷的升級道具,才能幫助道具提升屬性,那麼如何來提升道具呢?別著急,馬上就為大傢帶來快速升級道具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天:勤勞點吧能耕的地都種上卷心菜(種子跟眼睛妹拿),第四天能收獲一百多卷心菜。

  第二天:出門獲得第一個石板,開始澆水+除草,自己量力在種上一些包菜,我自己補瞭40個左右,種多主要是澆水麻煩。確定直接沒事幹去燈塔安裝硬幣。

  第三天:這一天肯定是下雨,直接跑下面見到商人→下角見小女孩裡美→燈塔跟眼睛妹對話後可以送禮→給裡美送竹筍→這天就沒事瞭可以直接睡覺。

  第四天:包菜可以收獲瞭,包菜最好保持身上80儲量,田地裡也別急全收。給剩下沒熟的包菜澆水後→進裡美傢給她媽直美一個包菜獲得斧頭,出門看到軟木樹就砍→修復商人房子獲得第二個石板,對話兩次就可以買賣東西瞭,賣掉一些紅卷心菜+包卷心菜身上最好有個3千多留修房子用。(這裡可以買一些種子芹菜任務要一個+洋蔥任務要二個,草莓多買些50左右下礦吃)→修復商人下面花房子(7塊木頭+200塊),剩下的時間吧草莓種上,到燈塔安裝第二個硬幣(未激活)→晚上12點前回傢睡覺。

  第五天:今天第二天種的卷心菜熟瞭,給草莓和其他作物澆水+砍個七八十個木頭備用(沒體力吃包菜)。→鎮上花房見婦兒,等到早上10營業時間買一些鬱金香+化肥(這裡主要是需要3個優質鬱金香+3個普通鬱金香修復給魚竿貴族房子用,早種魚竿早拿)+(花店賣花價錢會更加高哦)。剩下時間隨意晚上12點前到燈塔完全激活第二個石板。

  第六天:今天牧場上方山上道路開通瞭,澆完水直接上山從直美獲得地圖→先修復通往礦洞道路的橋梁(5軟木+600塊)→修復鐵匠的房子(20軟木+500塊)→修復礦洞(10軟木+500塊)→溫泉觸發劇情→燈塔安裝石板。

  這裡要提醒下大傢,夏季作物無法在春季種植。但是這遊戲就不一樣瞭,激活第二塊石板商人開始販賣夏季作物啦,買番茄+玉米+青椒等~~春天照樣種,這裡升級道具需要的花就不需要等瞭馬上買上20個以上向日葵種上,最好身上留個1千塊+80以上卷心菜第七天開始挖礦瞭。

  第七天:日常澆水直奔礦洞跟老頭對話要錘子,存檔開始礦洞之旅。(挖半天不到樓梯?去看帖子挖礦小訣竅吧。)這我重玩當日就挖到21層。

  第~天:吧挖到的寶石加工賣掉不怕沒錢花瞭,想快速養動物的修橋修房修雞窩牛窩,想推任務的下礦挖材料修發明傢房子+修復釣魚貴族房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