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怎麼安裝不瞭 為什麼遊戲安裝失敗

RULES OF SURVIVAL怎麼安裝不瞭?下載瞭RULES OF SURVIVAL後為什麼會安裝失敗?這是部分玩傢遇到的問題,就算下載瞭遊戲也無法安裝,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安裝失敗情況】

1、系統提示安裝失敗。

2、RULES OF SURVIVAL安裝頁面一直顯示正在安裝,但是下載安裝的時候就是進度條一直不動。

3、隻要更新安裝就閃退。

【安裝失敗原因】

針對以上情況小編總結瞭一些原因:

1、手機內存不足。

2、手機版型與遊戲版型起沖突。

3、RULES OF SURVIVAL安裝包不是官網下載,有版本上的問題,可以下載最新版

4、RULES OF SURVIVAL安裝包文件損壞。

【解決辦法】

1、如果出現上述原因,那麼首先檢查自己的手機內存是否預留有500兆以上的空間,如果不足的話,請刪除一些沒用的文件照片音樂和垃圾軟件。

2、不是RULES OF SURVIVAL官網更新的安裝包很有可能出現安裝包文件損壞以及與手機版型不匹配等情況。

3、如果是更新安裝包不成功的話,請先卸載之前的安裝包,再次安裝新的遊戲包。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