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黑色油廠怎麼打 黑色油廠地圖攻略

RULES OF SURVIVAL黑色油廠怎麼打?這篇RULES OF SURVIVAL黑色油廠地圖攻略,希望可以幫大傢。

其實資源點越好的地方爭奪就越激烈,但當你熟悉一個資源點的整體佈局後,就能比其他玩傢更快拿到裝備,從而多一分生存幾率。今天給大傢帶來《大逃淘汰2》中黑色油廠資源點的爭奪攻略。

開局航線:

進入遊戲經過短暫的起飛點等待後,就會搭座飛機從大地圖邊緣任意方向出發,點擊左上角地圖標識可以看到飛機航線方向和具體位置,這個黃色的小箭頭指的直線方向就是飛行軌道啦。

這把的運氣不錯,直接從黑色油廠方向出發瞭。最快速的降落方法就是垂直下降,把視野直接拉到最下方就可以直線下墜。由於這局開局位置就是黑色油廠,跳傘的人不在少數。如果你喜歡正面肛,那就降落到任意位置,找到任意武器開幹吧騷年~

但如果你想猥瑣發育···嘿嘿嘿···下圖中巨大的白色油桶建築物,降落時微調距離。整個白色油桶建築物上面積不小,對於新手而言也有很大幾率完成降落。請註意,這是個生存遊戲!換言之,活下來的才是最終勝利者。

所以趴在屋頂(整體位置很高,很難被發現),三分鐘時間喝喝水吃吃零食然後下去搜刮武器吧,哈哈哈哈哈。

資源點整體佈局及進攻點介紹:

正門一看大大小小的車廂廠房,相信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這裡面藏著什麼。

整個油廠右側,有兩棟顯眼雙層廠房,不過雖然看似很大,裡面資源有限。第一棟一層搜刮完後共計散彈槍*1、創可貼*5、手雷一枚、子彈少量。不過沒事兒!帶上槍上二樓蹲守在樓梯口,隻要你槍法夠穩準狠,坐當房東收租刮財吧

接著到油廠上方,大大小小的車廂及小平房,出貨隨機性很高!羨慕臉白大佬們出入車廂撿取八倍鏡的身姿。

實在臉黑者,至少也能獲取低保裝備套裝(手槍,初級防彈衣、帽)此處由於身處一層,爭奪者較多,不推薦淘汰守平房內。戶外大大小小的躲避物實乃野外遊擊戰佳地!

然後該給大傢介紹本次資源點最佳占領地瞭!沒錯如圖所示,整個黑色油廠左下方三個建築其實是共通的。

意味著你從最左側進入一路向東,出來必定是身披三級護甲,手持沖鋒槍,腰裝手榴彈,褲兜藥品多的神裝大佬!!!此處地較適合雙排、四排的玩傢們。左右兩側入口掃蕩貨物的同時支援起來也比較及時。單排者慎重,容易被左右夾擊·······

最後是此地最容易被人忽視的資源獲取位置,車廂頂部!對,這些車廂不僅是讓你野外開戰的掩體,車頂更是小寶庫。

就算整個黑色油廠的倉庫都被人掠奪一空,車廂頂部的物資也會給你愛的抱抱(註:車廂頂部位置顯眼,如果沒有蛇皮走位,不要輕易作淘汰····)。好瞭,攻略不能隻看不實踐,各位剛剛入坑的新生們,打開《RULES OF SURVIVAL》進入遊戲,你的獲勝之路才剛剛開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