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摩托車怎麼用 摩托車使用技巧

RULES OF SURVIVAL摩托車怎麼用?這篇RULES OF SURVIVAL摩托車使用技巧,希望可以幫大傢。

摩托載具,各種拉風、各種飆車,你要的感覺全都給你,全都有。下面就對摩托載具進行講解。

載具:摩托。(特色:速度最高、碰撞體積最小、最爛的穩定性、最易拋錨)

限載:2人

時速:0-120KM/H

附帶功能:正、副駕駛員換位。(無液氮噴射!)

圖為,發現一輛摩托。

搭乘上摩托後,界面如圖。

依舊是左側油門,持續上劃將不斷加速至最大時速,手指劃出動力槽外持續按住,將出現駕駛鎖定能量槽,鎖定狀態載具將保持最大時速向前行進。向後劃動油門,將解除駕駛鎖定狀態。左右滑動將使載具小幅方向修正,持續不斷滑動同一方向,將急轉彎或掉頭。(摩托千萬別急轉彎啊,開慢點!一個急轉彎,這車可能就拋錨瞭!)

中下白色條為載具壽命,被擊(乘坐在載具內除非命中註定爆頭,其他時刻受到攻擊都會被載具HP所吸收)被撞都將降低壽命,壽命為0會發生爆炸,全體乘員將一同身亡。

這裡要註意的是,摩托是沒有液氮噴射功能的。一旦翻車,就可能卡淘汰在那,無法補救。果斷棄車逃命,別掙紮!

右側下車按鈕,觸擊後,可從載具下車。這裡要註意文明駕駛!停穩關閉發動機後下車!否則你將直接斃命,進入下一局。(跳車都淘汰,你還想著跳摩托?)

右側正副駕駛員換位鍵,駕駛員特有標記。觸擊後可與副駕駛交換駕駛。(覺得自己水平不行的可用)

這裡小編就不提供摩托側翻畫面瞭,因為摩托隻要側翻基本無解,沒有液氮噴射給你強制脫困,翻瞭就是翻瞭。

摩托常見地點,草堆裡、馬路邊、各大資源區域外圍。

尋找載具的小技巧:

還是需要將官方攻略的載具位置,大致瀏覽一遍。利用空投期間,極其開闊的視野來搜尋載具。摩托的外觀很小,但是亮色很足,仔細搜尋的話還是可以發現的。

如圖,一輛摩托出現在小編視野內,小編在南倉內簡單武裝後,即駕駛摩托前往其他安全地帶繼續武裝自己。油耗方面,摩托車速度很快,足夠開到目的地,常見問題是,油是滿的,摩托翻瞭。

摩托因其最高時速,最小的碰撞面積,最強靈敏度,而受到獨狼玩傢喜愛。該載具常見的用法就是在密林裡穿梭,到處飆車,拾取掉落在無人區的空投補給箱,長途奔襲趕赴決戰圈等。駕駛摩托要特別註意的就是真的太容易側翻以及拋錨瞭!(別的側翻還有救,這玩意側翻大概率拋錨啊),摩托與其他載具最大的區別就是。不到目的地千萬別減速!寧可翻!不可停!隻要不撞!拼瞭老命騎!一停可能就再也開不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