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的軍械庫 |「異型·赫爾之弓」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好!

歡迎收看《愛醬的軍械庫》,愛醬會在本欄目中定期和艦長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為艦長介紹的是在11月24日的精準補給中與大傢見面的1.9版本新武器——「異型·赫爾之弓」!

武器介紹

4★ 攻擊182 會心19

5★ 攻擊287 會心31

天命聖1504研究所所長,刀工長光逆轉妖精之弓的設計圖,制作出來的“暗之弓”。名稱上,也用瞭北歐傳說中女武神的死敵,死亡女神赫爾來命名。

武器技能

(以下均為50級數據)

【死亡之國】

[SP消耗:16][冷卻:18秒]

向目標下落光束轟擊,范圍內造成9*59.8%攻擊力物理傷害並使敵人進入凍結狀態,持續5秒。

釋放主動技能時女武神會舉槍朝天發射激光信號,然後立即向著目標范圍下落總計9hit的光束之雨。被擊中的目標將會受到一定范圍的物理傷害並進入凍結狀態,光束的每次攻擊命中都會重新刷新凍結效果,也就是說光束的傷害結束後怪物的凍結效果仍可持續一段時間。光束在造成物理傷害和凍結效果的同時,還有著擊破護盾的效果哦~

【冥河】

暴擊率提高5.0%,角色攻擊對眩暈與凍結狀態的敵人物理傷害提高40.0%

技能評價

【死亡之國】是一個無論單獨面對精英敵人,或者同時面對多個敵人都很強力的控制技能。雖然連擊數不高,但是它能打出一個爆發性的范圍傷害,並使受到傷害的敵人立即進入凍結狀態,穩穩的控制住敵人後,方便女武神的進一步連招打出爆發,也可看情況拉開距離躲避致命的攻擊。同時,技能附帶的物理傷害也能打出不錯的破盾效果,破盾與凍結,大大降低瞭敵人對我們的威脅。

【冥河】擁有者兩部分的被動,其一是類似「索爾之錘」直接提高女武神的暴擊幾率。其二是非常可觀的物理增傷,對處於眩暈與凍結的敵人物理傷害提高40.0%,可以說跟主動技能的配合十分融洽,因為武器技能自身就帶有凍結效果,所以在第一道光束打出凍結怪物後能夠立即提升後續所有光束造成的傷害,隨後自身還能銜接連招繼續爆發。同時,因為它是一個常駐型的增傷技能,所以能提高女武神的常駐整體輸出能力。

適用角色

聖儀裝·今樣

今樣被動技能可以對護盾造成額外的傷害,並且擊破護盾普通攻擊打斷敵人能夠眩暈敵人,因此能較為頻繁的觸發「異型·赫爾之弓」的被動技能,從而提高自身的物理傷害。

「異型·赫爾之弓」主動技能可以凍結敵人,今樣普通攻擊能對凍結狀態的敵人附加額外的火焰元素傷害,配合普通攻擊高額的段數能夠打出不容小覷的爆發。被動技能【冥河】提高的暴擊率可謂是與今樣的被動技能【深層引力】相輔相成,普攻六連能提高暴擊所造成的傷害,暴擊的同時還能積攢動能為分支做準備。

女武神·遊俠

「異型·赫爾之弓」也可以作為適合遊俠的配裝。在較高的會心和暴擊率支持下,遊俠【彗星暴擊】的暴傷提高效果將得到更好發揮,主動技能施加的凍結效果也能進一步提高輸出。推薦使用方法:使用分支攻擊打出眩暈/破盾眩暈後銜接必殺技,或者使用主動技能凍結後銜接必殺技都是不錯的連招。

領域裝·白練

領域裝·白練也是能夠從「異型·赫爾之弓」被動中獲取較高收益的角色。比起今樣,白練擁有著更多的眩暈姿勢,必殺技後將敵人眩暈,在被動的支持下,能夠打出較高的爆發。白練的被動【彗星暴擊】在女武神HP高於80%時,也能夠提高暴擊傷害,與被動技能十分契合。

那麼這期的介紹就到此為止辣,讓我們下期再見吧~

*註:實際數據以正式服為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