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圖鑒收集攻略

隨著遊戲進程的不斷深入,加強自身戰鬥力的途徑也越來越多,圖鑒也是可以增加兵團戰鬥力的喲,還不知道的小夥伴,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圖鑒收集攻略吧!

圖鑒激起收集欲 兵團評分有加成

當領主們等級達到25級時,圖鑒系統會隨之開啟,這就意味著兵團的收集不再是單純地滿足收集欲那麼簡單。在圖鑒系統中,根據兵團的職業和陣營目前可以分為10大類,25級時會解鎖前兩個圖鑒,隨著玩傢等級每提升2級就會解鎖一個新的圖鑒。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圖鑒收集攻略

圖鑒能夠對所有所屬兵團提供攻擊和生命加成。每個圖鑒初始可以添加3個兵團,通過消耗鉆石可以增加添加兵團的上限,最多可添加5個兵團。

每個兵團隻能被添加到一個對應的圖鑒中,根據其培養程度的不同會獲得一定的評分,圖鑒中各個兵團的評分總和就是該圖鑒的總評分。

圖鑒的總評分會直接影響所屬兵團的屬性加成,總評分越高,所屬兵團屬性加成越多。我們可以通過兵團升星、進階或其他培養方式來提高兵團評分,從而提升自身的戰鬥力。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圖鑒收集攻略

我們也可以通過圖鑒突破來提升圖鑒的總評分,圖鑒突破需要消耗對應的圖鑒符文。圖鑒突破後,會對圖鑒總評分提供一定量的增益加成。我們可以通過消耗聯盟幣在聯盟商店購買圖鑒符文,當然在異界之門的龍之國中同樣可以獲得圖鑒符文。

前期,在兵團還不多的情況下,應該盡可能地將各圖鑒填滿;中後期則應該做合理安排從而使上陣的兵團能夠獲得最大效果的圖鑒加成。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圖鑒收集攻略

以上就是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