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兵團英雄搭配

在嗎明白瞭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遊戲的兵團與英雄之間的聯系之後,我們該如何搭配英雄與兵團勒?想要知道的小夥伴,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吧!

兵團與英雄的搭配選擇

每一個英雄都有自己專屬的專長,所以當我們獲得一個新英雄時,應當先查看其專長,凱瑟琳的專長為鐵十字軍,即凱瑟琳與十字軍兩者一同上陣時,十字軍將化身鐵十字軍並獲得強大的增益效果。通過英雄晉升,我們可以提升英雄的星級,其專長也將提供給專屬兵團更多更強大的增益,有些增益甚至當英雄不在場時依然有效。所以,在我們選用一個英雄後,上陣其專屬的增益兵團是你的不二選擇!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兵團英雄搭配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兵團的“關聯”頁面找到與其關聯英雄的信息,這裡會標註每個英雄的幾星專長能夠對兵團提供增益。在遊戲中,合理搭配兵團與英雄能夠幫你披荊斬棘,不過兵團與兵團之間的搭配選擇也不容小覷。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兵團英雄搭配

以上就是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