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兵團種類講解

對於很多英雄無敵的玩傢來說,英雄無敵的經典之處就在於遊戲的兵團類別,不少的玩傢都對各種兵種的搭配著迷不已,在我們英雄無敵手遊,戰爭紀元中,兵團的類別也分成瞭好幾種,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兵團種類講解吧!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兵團種類講解

兵團類別介紹

在遊戲中我們根據兵團的作戰特性可以將兵團主要分為五大類,分別為攻擊、防禦、突擊、射手和魔法。每個兵團具備特有的加成狀態和克制關系,同時不同的兵團星級也各不相同(兵團的星級可以通過後期消耗該兵團的碎片來提升)。下面讓我們來具體瞭解一下這五大類兵團的特性及克制關系吧!

攻擊兵團:能夠降低目標兵團20%兵團免傷,不可疊加。

防禦兵團:具有更高的生存能力,防禦提高20%。在面對突擊兵團時候,能夠有效保護己方的輸出和輔助兵團。

突擊兵團:能夠突擊敵方後排,對射手及魔法兵團傷害額外提高30%。

射手兵團:距離目標越遠攻擊越高,最高提高20%攻擊,是主力輸出之一。

魔法兵團:是一個精通法術奧義的兵團,法術免傷提高30%。

從上述五類兵團的特性來看,我們可以發現:防禦兵團是克制突擊兵團、保護後排的鋼鐵壁壘;但是攻擊兵團則是防禦兵團的克星。後排兵團如射手及魔法兵團是戰鬥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主力,但是面對突擊兵團就如同刀板上的肉,所以需要防禦兵團的保護,才能使射手及魔法兵團發揮最大作用。

以上就是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